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集聚城市升腾的力量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集聚城市升腾的力量


   建筑从她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在与她所在的城市对话,与她周边的建筑对话,与路过她身边的人对话,更与生活在她怀抱中的人对话。因此其城市文化精神也有不同的体现,有尊宠、理性、宽容、冷静……而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正是有着不动声色的优雅的气质,不经意间透露着这个城市的神韵。
  因此,我们相信,城市一如建筑是有生命的,是会说话的。在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你将与生活对话、与建筑对话、与城市对话。


 
  中粮祥云L’ART创意空间写字楼效果
  中粮地产把自然与人居融为一体,为国际生活区筑造一座不可思议的“完美型别墅”——SKY-VILLA平层景观大宅。SKY VILLA在户型空间的匠心创设上、在对景观资源的多项占有上,都很好地诠释了“空中景观豪宅”所追求的人与自然的互动性。300㎡、500㎡阔绰空间,四面通透,节省了上上下下的垂直交通;360°全景视野,能够以最佳视角俯瞰风光至美处。
  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也以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打动了国际艺术大师及高端商务人士纷纷入驻。独立入户的电梯、200—500㎡轩阔空间,方正有足够挑高优势的户型设计,个人专属的空中花园。这里文化氛围浓厚,精英人士汇集。这些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造就了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写字楼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未来,中粮·祥云必将引领近郊高端商业地产新浪潮。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的全球人,享受着生活与工作的完美切换。不仅畅享机场国际航线回国即回家的便利,更有京承高速、京顺路、M15号线等多维交通网加速运筹国际生活。居于此的全球人,享受着生活与工作的完美切换,世界飞来飞去,回家落地T3,在走进国门的同时,也迈入了温暖的家门。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带来丰富与充盈的现代生活元素,在便捷畅达的现代交通体系中将生活全面提速。
  因为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的存在,整个城市像是焕发了蓬勃向上的动力。大隐隐于繁华商业中的气质生活与格调建筑,从此让每个居于其中的人们有了温暖的住所、迷人的声色、时尚的脚步与新生带昂扬的生命。这一切美好在此汇集,凝聚成这片收获繁华、吐纳自然的的生活新城。

2013-02-07 20:23: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448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