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会展城上城2号楼11月开盘热卖,销售现场人气爆棚


会展城上城2号楼11月开盘热卖,销售现场人气爆棚

 11月3日,会展城上城二期2号楼盛大开盘,优雅的古典乐器表演、激昂的摇滚乐队演唱助兴,开盘仪式嗨翻销售会场,宛如演唱会现场般充满激情,在激情豪迈的氛围烘托中,会展城上城2号楼引发新盘抢购狂潮。

  开盘当日,会展城上城即被纷涌而至的人潮淹没,前来现场购房的人群摩肩接踵,把销售中心挤的水泄不通,规定的座位不够用,购房者就站在旁边的过道,现场一度出现拥堵现象,如此火爆的购房场面,在冰城难得一见。开盘现场,会展城上城为前来的购房者献上视听大礼——古典民乐演奏和乐队演唱,音乐热浪过后是潮水般的掌声,把寒风瑟瑟的冰城也变得温热。

  

 

  美女乐队演奏古典民乐(图)

  

 

  摇滚乐队激情献唱(图)

 

  前来现场买房的冰城人民挤满城上城销售大厅

  据了解,会展城上城2号楼早在开盘前就接到过数百客户咨询,由于会展城上城1号楼树立的良好服务口碑、黄金地段、配套设施齐等诸多优势,2号楼也聚焦全冰城购房者的目光。

  而会展城上城2号楼也大玩“心跳价”,突破地产界底限,低至3.5万元首付房款无疑是众多工薪阶层难以割舍的购房诱惑。其次,认购房款后,客户现场抽奖,电压锅、加湿器等家电免费赠送,也为现场认购率增加了砝码。

  

 

  高品质低价位,宜商宜居宜置业投资,性价比是会展城上城楼盘恒久坚持吸引购房者的手段之一。在买房者叫好又叫座的背后,是会展城上城多层面的价值体系。

  城上城2号楼居冰城商圈腹地,与省府、会展中心等冰城地标建筑相互争辉,全面的交通覆盖、从幼教到大学的全阶段教育资源、健全的绿化带规划,以及自身5A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国际公寓、大型购物中心、SOHO等综合性社区于一体的全方面配套设施,成就冰城最值得购买的地产。

  据销售登记人员介绍说,从当日宣布销售开始,登记台前就被围的严严实实,绝大大部分客户有备而来,直接填写了认购合同,完成首付。到开盘日下午六点,已销售站到了推出房源的90%。狂热的购房者证实了会展城上城在冰城居民心中的吸引力。

2013-11-11 10:12: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