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乐璟逸资本携“无醛环保”法宝杀入市场


乐璟逸资本携“无醛环保”法宝杀入市场

“互联网家装”再起变局
3月22日,“2016中国无醛环保装饰产业平台”将在琶洲南丰朗豪酒店全面发布,据悉,来自华南区近400家装饰企业大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绿色环保与家装发展新趋向。
乐璟逸健康产业资本平台2016年整装出发,提出为互联网家装导入“未来+”的概念,构筑“无醛+整装+互联网”家装的开放式产业平台,乐璟逸在家居装饰行业首推“中国无醛环保装饰产业平台”,为互联网家装导入一股清新的健康环保风。
\
创新:无醛环保整装
众所周知,2015年,爱空间提出了打造20天极限家装施工完成的概念,致力于塑造极致工期。然而,即便是导入产业工人的概念,此项卖点并未得到各装饰公司的认可和支持。对于消费者来说,撇开20天工期的可行性不提,所有有过装修体验的业主身有感受,新居入住一定要首先“晾”一段时间去去味,以便减少家居污染带来的危害。
有别于常规互联网家装的高度同质化,乐璟逸健康资本平台打造的“中国无醛环保装饰产业平台”立足于“健康家”的理念,全面升级“零甲醛E家装”的整装概念,结合其线下“标准化、高效化”的整装服务优势,致力于推进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的环保转型。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张京跃副会长表示:20天装修家的概念,并不代表20天就能入住,要实现快捷入住,首先还是要解决家装污染的“去味问题、去污染问题”,真正环保的、健康的家装产品才能有效的解决马上入住问题。
模式:开放式的互联网+平台矩阵
据悉,本次发布会乐璟逸集团推出了三个方面的开放合作。首先,乐璟逸装饰板块联动“无醛环保”的理念共鸣者万华生态板业开展了F2C模式的产品扁平化战略合作。在网上开放了与搜房网、腾讯大粤网、大众点评网等客户流量平台的多方战略合作。
其次,华南区域整装套餐的孵化者和培育者郑巍然先生及其旗下“汇美筑家”品牌的成熟运作模式,将面向全国全面开放加盟合作,提供涵盖品牌支持、客户流量共享、运营培训和支撑、线下爆破会销活动等多方面创业扶持计划。
第三,乐璟逸健康产业的大平台将开拓垂直直销服务模式,其旗下的健康培训、健康产品、健康服务一体化健康产品服务,将促成完善全新的消费体验,促进健康产品服务价值的提升,建立健康产业共享融资平台……更多的精彩内容还会不断公布出来。
战略:抢滩O2O线下体验馆垂直增重
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家装市场容量已超过40000亿元,“家装O2O”在2015年互联网热词中稳稳占据一席之地。
据郑巍然先生介绍,“中国无醛环保装饰产业平台”是基于品牌共享、客户流量共享、创业扶持于一体的开放式的平台。而汇美筑家继线下门店的直营发展之外,还将于2016年至2019年抢滩完成800家的城市门店开拓计划。
2015年,我们见证了58同城和赶集、滴滴和快的、优酷和土豆、美团和点评的合并,见证着爱空间、搜房网、齐家网等“互联网家装”在互联网行业掀起的“风起云涌”……在互联网思维模式下,家居装饰行业抱团取暖,整合资源,战略转型已迫在眉睫!
2016-03-21 10:46: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212127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