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侨外出国:“国籍质量指数”报告火热出炉,这些国家的国籍品质超高!


侨外出国:“国籍质量指数”报告火热出炉,这些国家的国籍品质超高!

【编者按】现如今,全球化的趋势势不可挡,一国国籍所代表的,已不仅仅是公民能享受的各项本国福利,更扩大到其在海外可享的出行便利、福利与发展机遇

 

现如今,全球化的趋势势不可挡,一国国籍所代表的,已不仅仅是公民能享受的各项本国福利,更扩大到其在海外可享的出行便利、福利与发展机遇。哪个国家的国籍质量更高,就会吸引更多海外投资,更优秀的人才,并由此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外媒报道,本周三,Henley & Partners咨询公司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国籍质量指数”(Quality Nationality Index,以下简称QNI)报告,报告显示,法国连续第八年夺得榜首,德国、荷兰紧随其后,位居并列第二。

侨外出国:“国籍质量指数”报告火热出炉,这些国家的国籍品质超高!

QNI与常规的护照指数排名有所不同,它从内在价值及外在价值两个角度,选取大量严格可量化数据,来衡量各国为其公民提供的内外部机会。内在价值,包括经济机会、个人发展、和平与稳定程度;外部价值,则包括免签出行国家的数量和质量、定居自由度等等。

QNI将国籍质量指数分为5个区间:75-100%为超高品质国籍,50-74.9%为高品质国籍,35-49.9%为中等品质国籍,20-34.9%为低品质国籍,0-19.9%为超低品质国籍。

法国以其较高的定居自由度,再次摘得桂冠。德国和荷兰以82.8%并列亚军,丹麦以81.7%位居第三,挪威和瑞典则以81.5%并列第四。第五名至第十名也均为欧洲国家,分别为冰岛、芬兰、意大利、英国、爱尔兰和西班牙。葡萄牙位列第13,马耳他位列第16,希腊位列第18,均表现不俗。中国排名第56位,比去年上升了四个名次,在160个国家中排名中等偏上。

欧盟国家在此次国籍质量指数报告中均排名靠前,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欧盟国家的公民,可在其成员国间自由通行,自主选择学习、工作、生活和长期定居地。虽然获得法国、北欧等国家的居留有一定难度,但你也可以通过移民以下欧盟国家,变相实现移居的目标哦!

【西班牙:国际质量指数80%,排名No.10】

2013年9月27日,西班牙出台《西班牙创业投资移民法案》,明确以法律形式规定投资者只需在西班牙投资50万欧元及以上房产,且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即可一家三代移民西班牙。

凭西班牙永居身份,即可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满足条件还可申请入籍,免签通行全球187个国家和地区。此外,拿到身份后,子女还可在西班牙享受14年免费教育,未来直通英美知名大学。作为高福利国家,西班牙公民从出生到终老各项补贴不断,是欧洲移民的上佳选择!

【葡萄牙:国际质量指数79%,排名No.13】

根据葡萄牙颁布的“黄金居留许可计划”,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及以上房产,或者35万欧元及以上旧房改造项目,即可一步到位全家三代拿身份。如果投资房产所在地区,满足低人口密度或低人均GDP的要求,还可享受投资额20%的优惠,购房款低至28万欧元。

取得永居身份后,投资人可任意通行欧盟、申根国,免费享欧洲国家发达的全民医疗、教育、养老福利。葡萄牙多所大学跻身世界前列,其年平均日照3300小时的灿烂阳光和长达832公里的海岸线,更使其成为老少皆宜的理想移民目的国。

侨外出国:“国籍质量指数”报告火热出炉,这些国家的国籍品质超高!

【马耳他:国际质量指数77.6%,排名No.16】

2015年8月28日,《马耳他国债投资居留计划》正式颁布,法案规定: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年收入10万欧元或名下有价值50万欧元的固定资产,在马耳他购买25万欧元国债,即可一步到位全家四代拿永居。

全款25万欧元购买马耳他国债,5年后返还本金及利息。如资金不太充裕,也可选择侨外7万欧元的融资项目,5年后本金不退,但前期投入更少。拿到马耳他身份后,不但可享受其作为“欧盟+英联邦+欧元+申根”四位一体国的福利待遇,更可享受欧盟税务补贴,并让孩子享受当地纯正的英式教育,未来直通英美名校。

【希腊:国际质量指数77.3%,排名No.18】

2015年7月,希腊颁布新政,正式落实三代移民。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以上房产,以及全家医疗保险,即可一步到位拿永居。如居留其达到法定条件,还可申请入籍。

拿到身份后投资者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拥有希腊护照,更可免签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相比欧洲其他国家,移民希腊所需费用更少,也无任何登陆和居住要求,是移民欧洲的高性价比之选。

如果你也对欧洲移民感兴趣,欢迎随时咨询侨外专业移民顾问。投资移民、国际教育、资产配置、海外医疗、房产财税、养老安居,侨外出国全方位海外生活规划平台值得信赖!

 

 
2019-11-25 13:27: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