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走进社区结对共建,太平洋中介红马甲温暖人心


走进社区结对共建,太平洋中介红马甲温暖人心

太屋集团总经理杨彬总是说“善良和业绩第一是同等价值。”这是太平洋中介一直以来的追求,更是太平洋中介每个小伙伴都应该肩负的责任。

对于太平洋中介来说,他们不仅仅是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专家,更是社区服务行业的一份子。每一家门店,每一位经纪人都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和谐发展的共建者。流通一部店长文鹏程便率领其组员参与到了康健街道寿祥坊居民区党总支部发起的“结对共建”活动中。  

“结对共建”的缘由

太平洋中介的文鹏程店长为了更好深耕小区,亲自去寿祥坊居委,把自己的想法和居委领导进行了沟通,大家一拍即合,不到一周就签署好了“结对共建”合同。这样一来,就可以最大程度发挥双方工作优势,整合社区内各类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发展。

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

上海市自今年7月1日起正式推行垃圾分类,因为寿祥坊是老式小区,里面居住的基本都是年龄有些大的叔叔阿姨。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宣导就成了令居委头疼的问题,既要让叔叔阿姨能先接受看宣导内容,又要想着办法可以让他们把宣导内容方便留存下来。

恰好此时,文鹏程正巧带领组员们在小区准备挨家挨户派发太平洋中介定制的垃圾分类宣传册,他看到居委领导一脸惆怅就过去询问缘由。了解到居委想更好推广垃圾分类的意愿后,文鹏程建议把太平洋中介定制的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居委会自己定制的蓝色印花手工布艺袋结合起来派发进每家每户。

▲垃圾分类牌和定制布袋

一来定制的袋子可以给居民装一些日常小用品,二来定制的垃圾分类册图文形式也更方便大家理解。这样的发放形式让小区的叔叔阿姨们个个都喜笑颜开,他们不停感谢太平洋中介和居委会的良苦用心:“这个册子上有图有字,让我们老年人也能很快明白到底怎么分类垃圾。发的这个袋子也很实用,我们天天上街买菜都能用到。”

太平洋中介作为社区邻居,也把建设美丽社区当成自己的一份责任。他们深入社区向居民们科普垃圾分类已有很长一段时间,还经常帮助居民们实行垃圾分类、打扫社区卫生……

冬日暖心行动

这几天天气越发转凉,太平洋中介的文鹏程店长与组员们在做社区服务时经常听到有小区阿姨说:“身体不舒服,老毛病又犯了,可是医院排队太累。” 文鹏程与组员们把阿姨们的话都放在了心上,并且迅速开始行动起来。

太平洋中介的小伙伴们有的为叔叔阿姨们一大早去医院排队;有的教他们下载相关的手机APP软件,可以网上预约挂号;还有的经常买了水果等去看望独居的叔叔阿姨们……

太平洋中介始终秉承着“向上向善”的信念,以做一个有温度的人为目标,关怀着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着温暖和善良,也影响着越来越多身边的人。

文鹏程团队的坚持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当居民们遇到困难时会主动向太平洋中介寻求帮助。这些正能量的经纪人不仅可以影响身边的人,也可以让行业欣欣向荣。

太平洋中介作为上海房产经纪行业的排头兵,不仅通过强大的专业服务让客户满意,更是用一次一次的善举赢得客户的认可。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太平洋中介红马甲的身影。“真诚在乎,完全托付”的服务理念,太平洋中介一直在认真践行!

2019-12-09 14:47: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