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湖南官员限宴令前突击办酒宴:有人一天赶3场


湖南官员限宴令前突击办酒宴:有人一天赶3场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 被网友评为湖南史上最严“限宴令”将于11月1日起施行。有市民反映,在部分地区,少数干部职工突击操办酒宴。

  湖南省纪委监察厅的新规是,在11月1日之后公务员操办生日、乔迁等喜事不得宴请包括同事在内的非亲属人员。郴州安仁县一家机关单位的干部透露,10月下旬他已经收到了7份酒宴的请帖,其中一部分来自公务人员,有一天更是赶了三个场子。许多人无奈地把这种接踵而来的请帖称之为罚款单。

  还有退休干部说,有些人连请帖都不发就是打个电话,这段时间喝得最多的也是乔迁喜酒,有次朋友们提出要去办酒人的新房去看看,但是发现他的新房根本就没有建好。而安仁当地的酒楼也证实了这个说法,为了赶在11月1日之前,有的只好先办酒再装修房子。

  这项被称为湖南史上最严的“限宴令”规定,除了婚礼、葬礼以外,其他喜庆事宜禁止以任何方式邀请和接受亲戚以外的人员参加。

  >>相关

  慈利一官员“办酒”被免

  近日,湖南慈利县委办副主任、接待处主任因为儿子操办“出生宴”并收受公职人员礼金,被慈利县委免职。  12日下午,湖南慈利县委办副主任、接待处主任周国忠在湖南慈利县芙蓉大酒店二楼五会

  议室为儿子出生办酒宴,邀请了本单位及部分县职单位公职人员参加并收取红包礼金,被张家界市慈利县作风办工作人员现场查获。对此,慈利县委作出决定,免去了周国忠慈利县委办副主任、接待处主任的职务。

2013-10-27 18:41: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26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