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携手全球最牛医疗机构 泰禾布局高端医疗不得不说的故事


携手全球最牛医疗机构 泰禾布局高端医疗不得不说的故事

         5月25日,泰禾集团大股东泰禾投资与美国医疗联盟国际部(PHI,Partners HealthCare International)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在北京通州打造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医院。

 


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资料显示,美国联盟医疗是全球公认的大型综合学术医疗体系领袖,也是全美最大的整合的学术医疗体系,由麻省总医院和布列根与妇女医院联合创立,体系内拥有多家哈佛医学院教学附属医院,在高端病人护理、医学教育及生物医学研究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与全球最卓越医疗机构合作,再次显示出了泰禾投资进入高端医疗行业的决心。

 


黄其森与PHI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交流

 


美国联盟医疗实景图

        此次泰禾联手PHI将在北京通州打造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医院,旨在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最高水准的世界级医疗服务和优质就医体验。其服务的对象区别于现有的普通医院,拥有独特的医疗护理体系和项目,将以患者和家属为中心,提供如癌症、心血管疾病、胃肠疾病、机器人手术、3D数字化乳腺摄影、骨髓移植等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无独有偶,今年3月29日泰禾投资收购控股的阿莱恩斯,也是美国外包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领先者,主要运营独立于医院及医疗机构的放射门诊、肿瘤治疗和介入服务诊所,以及移动治疗中心。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桩收购将有助于把阿莱恩斯优秀的放射及肿瘤治疗服务带到中国,为国内患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平的医疗服务。


雅虎对泰禾投资阿莱恩斯的报道
        近年来,中国医疗行业在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一方面,医疗资源紧缺、地区间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还比较严重,医疗市场需求巨大。另一方面,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民收入不断提高,对高品质医疗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泰禾内部人士介绍,进入健康医疗产业将是公司的长期战略投资,接连多个动作,标志着泰禾投资在高端医疗行业的积极布局,呼应了“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更体现了泰禾集团大股东的对业主的关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016-05-27 10:21: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12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