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教文卫 >> 从校服到婚纱,从陌生到一生


从校服到婚纱,从陌生到一生

  如果说,挑一个代表校园时光的事物,一定非那些年穿在我们身上的有点褪色的校服莫属。从小学到高中,你一定穿旧了不少校服,有的你嫌弃它款式老旧,有的你甚是喜欢它的撞色风格。那时,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学校要求必须穿着它,冬天的长袖款,夏天的短裙款,有的人穿出了青春的独有气质,有的人却把它当成抹布抹了黑板。

  然而,穿着自家的校服,却一直在羡慕着外国学生的校服,他们好像是穿着要去走秀一样大气靓丽。

  

 

  ▲ 带有民族风的印度校服

  

 

  ▲ 被认为是最正统的英国校服

  

 

  ▲ 小清新的日本校服

  ▲ 文艺到炸的德国校服

  然而,再看看中国的校服。

 

  

 

  后来,我们再也没机会穿那些年我们觉得丑的校服了,那些校服,大概都扔掉了吧。不过,却有另外一个机会,让我们再次以一个光明正大的方式,穿着校服,回到学校。那些从上学时就在一起,直到大学,直到初入社会,直到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致敬青春,重新回到彼此初识时的美好时光。

  人人都在羡慕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不仅仅是因为,那个人是陪伴你走过一整个青春的人,他\她足够懂你,那么多年的时光就是一种无形的考验,一定是彼此对的人,也因为长久的陪伴和坚定不移的守护,是一种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难能可贵。

  从校服到婚纱,从陌生到一生。再次回到校园时,竟是我们约定相伴一生的时刻。在学校里相识,又在学校里决定相守一生,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之一了。

  关于金悦汇

  金悦汇,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中心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中学环绕,紧邻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30万余校园师生群体、高端住宅区客群、产业园区人群等为主要的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

2018-06-19 19:39: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