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英伦学院派生活 引领新空港居住新潮


英伦学院派生活 引领新空港居住新潮


    对于一个地域发展而言,价值潜力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京南,正是凭借多重利好被视为未来置业新趋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青睐。据悉,首都经济圈区域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使北京第二圈卫星城市有望成为区域城市。最新发布的第二阶段城南行动计划较第一阶段新增一千亿元投入,总斥资3960亿元,坐落于大兴区的首都第二空港作为城南计划中万众瞩目的项目,预计明年全面开工建设,有望2017年建成,与新机场同步还将规划新航城,预计投资840亿元,拟规划建设300平方公里。其中,机场轨道、地铁4号线南延、R4线南延3条地铁线都将直通新机场。
  届时,首都经济圈、城南计划、首都第二机场及其新航城将共同为区域发展带来新机遇,并将从交通、物流、金融、旅游、环保、科教、人才、产业等多方面促进城南区域全面发展,在距空港新城约十公里的半径内,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处在新机场最优受益的一环,以畅达的立体交通网快捷共享以机场为中心20公里范围内的新航城豪华配套。
   此外,区域还将围绕中央公园绿心,南北向中央景观大道、东西向锦绣大道,打造完善的城市核心区。社区更倾力打造八大生态公园,含商务会所、游泳池等商业巨制配套,十六大一体化教育,三甲级医疗体系,以及规模庞大的城市级配套及包含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等的社区配套,共同构建五星级生活区。
  位于区域核心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以英伦学院人文住区为思路,融合英式皇家造园手法与学院风情精心营造兼具皇室尊贵与浪漫景致的四大花园,以及含学院记忆符号化的景观作为学院生活与人文精神的磁极和指引,以纯正的英伦学院生活敬献新空港区。
  新空港之上,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更以全新英伦学院建筑风格和筑城理念,引领城南住宅新潮流。
2013-11-25 10:50: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