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现代最值得我们关注的话题 言十设计


现代最值得我们关注的话题 言十设计

设计师 陈言十

 

 

 

地点:临沂-环球掌舵 260㎡

客厅 白色的墙面和顶面体现简约风格的主旨,地面与软装的色彩在简约的基础上去活跃了整个空间的气氛。在设计上更加强调功能,强调结构和形式的完整,在玄关处运用了园林设计中的透景的手笔,使玄关隔断更加活跃和明亮;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所以在墙面、顶面来减少没有必要的装饰,直接选用了硬朗的结构造型和金属线条的结合,不同材料的质感去满足整个空间的变化;而在软装的颜色上下了很大的功夫,颜色多种,色相配合,在规律中找寻突破。

 

 

 

餐厅 黑白色调的装饰加上沉稳舒适的现代家具,白色吊灯打开的哪一刻,整个餐桌上被明亮的灯光铺满,给进餐的家人增添了无尽的食欲,一家人其乐融融。书本状的吊顶添加了整个空间的乐趣。

 

 

 

卧室 阁楼的斜坡顶卧室是为小女儿准备的,在颜色和风格上更加的跳跃和丰富,保持了儿童该有的活力和心态,明亮的颜色和复杂的花纹十分适合居住者的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

 

 

 

楼顶休闲区 楼顶的阳台区域是家庭和朋友聚会极佳的场所,白天明媚的阳光、夜晚的星光与城市的夜景都是放松身心极佳的方式,全木质的墙面和地面呼应外景,像是置身于山顶的凉亭中,在家里也可以体验一把--高高亭子郡城西,直上千尺与云齐

 

 

 

卫生间 此次卫生间的设计相比平时要求的统一更是强调一种变化,不管是马桶区域的木饰面还是浴池区域的绿灰色墙顶面,都是在对比中找寻变化,在变化中找寻和谐统一的感觉,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2020-04-17 18:22: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