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厨房漏水怎么判断?雨虹防水维修教你一招


厨房漏水怎么判断?雨虹防水维修教你一招

说到漏水很多人可能就会想到卫生间,但除了卫生间外,用水很多的厨房也是整体房屋防水问题的第二高发地,那么厨房漏水的原因有哪些,厨房漏水怎么维修?

厨房漏水原因:

厨房用水量大,排水设计不科学,会导致长期积水,久而久之引发渗漏。洗涤剂日化品对排水管道的腐蚀,也会造成防水层老化失效。厨房结构复杂,管道多,墙角多,平面立面结合处多,防水施工时未涂刷到位,不规范的施工也是造成渗漏的原因之一。穿管、地漏周边、墙角等连接处容易变形导致虚漏,都是漏水高发部位。

厨房漏水维修

首先要找到漏水原因,如果是防水层出了问题,通常有两种方法处理:局部堵漏或者整体重新做防水。但是,不是所有厨房漏水维修都可以用补漏解决,也并非一遇到漏水就需要整体重新做防水,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分析。

如果漏水量少,渗漏面积小,并且可以准确找到漏水点的情况下,可以采用局部修补堵漏的方法进行处理:将漏水部位附近瓷砖撬开,露出基面,把漏水点凿成“V”型凹槽,用专用的渗透结晶型修补灰浆先做修补堵漏处理,约10分钟左右即可凝固,然后在修补处周围涂刷一道厨卫防水浆料即可。

如果漏水比较严重,且渗漏面积大,或者无法准确找到具体漏水点的情况下,用补漏的方法已经无法彻底解决问题,这时候就需要整体重新做防水。

无论是局部堵漏还是整体重新做防水,都要请具有专业资质的施工队来进行维修,雨虹防水维修服务专注防水二十年,所选用材料性能指标远超国家标准要求,一次维修后更根据不同部位和不同工艺提供最高十年质保,一次维修,保您十年无忧。拨打雨虹防水维修全国免费电话:400-770-8966,专业师傅免费上门勘查。

2020-05-19 15:12: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