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弘景生态建设:景观升级的城市建设者


弘景生态建设:景观升级的城市建设者

  对于任何一个城市来说,城市景观绿化都是一个门面,是体现城市精神面貌和文化底蕴最直接的途径。城市公园的景观提升、道路植物的绿化施工、住宅环境的优化等等......都是每个城市景观改造提升的重点。

  就深圳而言,改革开放之后,仅仅40年的时间,深圳便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现在的国际化大都市,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深圳对外的城市面貌,在40年间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wps3.png

  1980年的深圳

wps4.png

  2020年的深圳

  深圳是中国十二个“园林城市”之一,也一直需要新的精神面貌来契合城市定位。在深圳建设的几十年间,弘景生态建设也有幸参与并见证了深圳市许多景观工程项目的建设和蜕变。参与的项目有城市公园的升级改造、景观工程的提升、植物绿化过程的优化等等。

  弘景生态建设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曾连续获得十一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风景园林信用AAAA级企业,公司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精心雕琢品质园林创造者的经营理念;完成的工程得到甲方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获得了广东省风景园林样板工程金奖、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评选造型艺术单项金奖、深圳市风景园林优良样板工程(养护类)金奖等多个奖项。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成为深圳市松茂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润恒尚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新龙门客栈度假村有限公司、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蘅芳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瑞辉钟表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战略合作供应商,同时承接深圳市各个区街道的建设工程项目,均合格通过验收。

wps5.png

  扎根园林生态建设行业多年,弘景生态建设承接并完成了不少施工工程项目案例,通过以下项目案例的展示,我们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弘景生态建设的实力,看到景观提升对城市建设的重要性。

  项目案例一:F518创意园绿化景观提升工程

  位于宝安区的F518创意园,被誉为“宝安十景”之一。该园区建园至今已有13年,园区内的绿化工程一直是弘景负责。2019年,受深圳创意投资集团之托,弘景再次对F518创意园里的植物绿化景观进行提升。

wps7.png

F518创意园正门改造前

wps8.png

F518创意园正门改造后

 

wps9.png

wps10.png

wps11.png

  植物绿化改造后

  项目案例二:深圳瑞辉大厦景观工程

wps12.jpg

wps13.jpg

  项目案例三:桂花新村公园景观工程

wps14.jpg

wps15.jpg

  项目案例四:蘅芳科技大厦景观工程提升

wps16.png

wps17.png

  项目案例五:松茂御龙湾景观工程

wps18.png

wps19.png

  项目案例六:彩讯科技大厦园林景观工程

wps20.png

wps21.png

  以上是弘景承接的部分施工案例,或是为了改善几十年快速发展埋下的城市建设隐患,比如早期建设多使用速生树种,快速成林导致现在林下过于荫蔽,部分观赏价值高的乔木生长不良,林下草地退化严重;或是城市定位升级,城市面貌需要更新,比如老化的工程不仅影响整个城市的精神面貌,更会不断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

  弘景生态建设一直坚持将诚信、专注、卓越、共赢作为企业文化,十多年来,弘景生态获得了多个企业资质,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建筑业企业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造林绿化施工单位资质丙级......这些证书,是对弘景极大的鼓励和认可。

wps22.jpg

wps24.png

  对于深圳而言,景观提升是这个城市建设的必经之路,而弘景生态建设扎根于此,也会继续陪着这个城市更新迭代,继续用专业的施工质量给予客户更优质的景观建设。

  更多案例关注公众号:弘景生态建设

2020-08-06 15:42: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