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黉门电工石墨接地体pk铜包钢接地体 哪个更好?


黉门电工石墨接地体pk铜包钢接地体 哪个更好?

黉门电工石墨接地体和铜包钢接地体对比起来,前者具有更加优异的性能,而且也是当前比较理想的防雷接地体之一。当然有许多用户对于这两种材料可能了解不深,不妨来看看本文的介绍。

 

铜包钢是金属接地体当中比较普遍的一种,在黉门电工石墨接地体还没有出现的时候,这种材料使用的频率是非常高的。可能有些人觉得防雷接地体都差不多,用哪一种都没有关系,但是实际上,如果从长远的使用效果来对比的话,你就会发现二者之间有千差万别的效果。

blob.png

 

在长时间使用的过程当中,铜包钢接地体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接地体的表面会受到腐蚀,电阻的稳定性开始受到影响,随着生锈面积越来越大,接地气的安全性也变得越来越低,甚至会出现安全事故。但是黉门电工石墨接地体chujieco就不一样了,这种材料的使用寿命比较长,而且不轻易出现生锈的情况,往往能够迎合更加多恶劣环境下的使用要求,在安全可靠性上面,明显要比铜包钢更高,而且在使用效果上面,也要比这种金属材料更优异。

由此可见,尽管黉门电工石墨接地体和铜包钢接地体都是防雷接地体的产品,但实际上二者在长期使用过程当中,会展示出截然不同的使用效果。尽管前期使用效果可能会相对比较好,但实际上最终还是以黉门电工石墨接地体的优异性能为优先,因此,这种防雷接地体往往能够迎合更多防雷工程的需求,成为施工的首要选择。

2018-02-27 16:37: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