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极光盛宴 首秀阳新”湖北阳新铜锣湾广场极光秀活动


“极光盛宴 首秀阳新”湖北阳新铜锣湾广场极光秀活动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铜锣湾广场将举办首届极光秀活动,伴随着铜锣湾广场营销中心开业,为百万阳新人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这是阳新人早就翘首以盼的大活动,为此振奋人心。

 

本次极光秀可媲美世界三大至美极光Aurora,这是一场让阳新惊现的“极光盛境”,演绎着阳新铜锣湾广场项目为超越而来的精彩世界,将照亮整个阳新美妙的星空。届时,除了非常魔幻美妙的极光秀,还有潮玩音乐节、网红直播、帅哥美女抖音歌曲串烧、美食梦工场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让你狂欢不已;售楼部内部提供精美冷餐,让您流连忘返。

与首届极光秀同步举办的还有首届光影音乐节,在水中泡沫体验,与比基尼美女一起放肆湿身,可体验到童趣奇幻的光影之旅。小朋友们自由放飞童心,家长们则体验发光秋千、小孩翘翘、彩色跑等互动道具,与孩子们趣味互动,记录亲子欢乐时光。

据了解,阳新铜锣湾广场作为黄石市和阳新县政府引进的双重点建设项目——阳新首个高端城市综合体,倍受广大市民群众瞩目。目前,新的营销中心已建造完成,正准备投入使用,新的营销中心外立面现代时尚,内部空间气派十足,大堂挑高近8米,空间感超强;无论从外立面、还是内部空间,铜锣湾营销中心在阳新都算是首屈一指,真可谓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芯等待绽放。

2020-09-07 16:41: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