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天猫好房双12”大招连连,碧桂园品牌日带你冲上“云”端


“天猫好房双12”大招连连,碧桂园品牌日带你冲上“云”端

首届“天猫好房双11”的余热还未散去,各大房企又迅速进入“备战”状态,碧桂园作为国内房企的佼佼者自也不甘落后,依靠天猫好房为地产行业构建的数字化交易链路,借助碧桂园旗舰店为宣传媒介,开启“钻石十一”之后的关键营销节点,为2020年销售业绩做最后的冲刺。

12.9碧桂园品牌日 拉开“年终超级感恩季”序幕

品牌日当天,关注碧桂园官方旗舰店可参与锦鲤上上签报名,成功交易即有机会获得“全屋家具七件套”;12.12元购大额礼券为“准业主”们带来最实惠的福利;首页还有醒目的转盘抽奖,做任务即可抽好礼。

图片1.png

为更好增进用户对本次活动的了解,碧桂园在品牌日当晚将线上举办“年终超级感恩夜”,开启长达3小时带货直播,推介碧桂园年末大促相关信息,KOL大腕儿强势加盟,作为“砍价”嘉宾为购房者争取更多福利。相对于线下置业顾问的一对一咨询,线上直播实现了一对多咨询,大大提高沟通效率,缩减交流成本,也避免了房源信息传达不准确的造成的销售风险。利用天猫好房平台的口碑和流量,碧桂园明星项目得以充分曝光,有助在淘系的电商空间里迅速聚焦体量庞大的购房需求意向客户,打破物理空间和标签模糊的限制,为房产市场供需双方信息交流做出重大贡献。

12.12碧桂园好房“一键抢房”

本次双12,碧桂园诚意满满,除进店礼、秒杀价、成交礼、2天3日游抽奖等优惠活动外,还携手天猫在旗舰店开启云端售楼新体验,部分楼盘的顾客可尝试线上“一键秒房”!买房只需要四步:一,搜索选定楼盘;二,勾选户型和房号;三,加入购物车;四,拍下付订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消费者认购协议签约确认后,订金直接结算进开发商账户,优化了繁琐的线下流程。这种全新的购房体验使碧桂园线上营销模式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极大缩短线下选房、重复往返、信息收集、签订认购协议、排队刷卡的周期,让买房就像买衣服一样简单。

天猫好房利用自身成熟的线上运营体系、多年积累的用户口碑、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的宗旨,将之前各自为政的房企“触网”转型尝试集成到同一平台之中,各大房企互相造势,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规模优势,让房产交易数字化、透明化,做到供需双方信息对称,降低购房、售房难度。未来,碧桂园将持续加深与天猫好房的合作,完成线上看房、定金支付、合同签订、首付款支付、贷款、网签、权证办理等全部买房流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购房。

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线上营销是必然趋势,作为转型的c位房企,碧桂园对线上卖房的坚持和信心,在缩减企业成本的同时,也能够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优惠,对加速去化、增加营收、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都将产生积极影响。天猫此举帮助房企走出了数字化的第一步,为地产行业未来的各个环节都增加了更多想象空间。

2020年仅是一个开始,之后房企定会各展所长,更加高效地拓展云端。

2020-12-09 13:13: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