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高性价比项目推荐,京西•金泰丽湾昂首京西


高性价比项目推荐,京西•金泰丽湾昂首京西

  【摘要】11月份北京楼市继续看高,土地市场依旧火热,即便“新京七条”能略缓阵痛,预计未来房价涨幅虽缓仍升。京西·金泰丽湾领衔京西新盘入市,高性价比、高品质优势引人注意。

京城楼市上扬价涨,成交均价创新高
  据北京市住建委与多家房产机构数据显示,11月份北京新房全市成交均价超过27000元/平方米,创有记录以来新房交易均价的新高。纯商品住宅部分的楼面价一再推高,楼市热度不减依旧上扬。据悉,在整个大北京区域,不仅是刚需小户型楼盘,有些改善型楼盘也有开盘当日几近售罄的纪录,即便年末增量,市场主调仍是“定价一山更比一山高”。
土地市场依旧活跃,未来房价持续看涨
  “活跃”是今年北京土地市场贯穿始终的关键词,高涨的商品住宅价格依然难以抑制住地产开发商们的拿地热情。业内人士分析道,从今年拍出的几个地王来看,无论是从懋源的夏家胡同地块、融创的农展馆地块、中粮的孙河地块、恒大的东坝地块来看,都意味着房企对北京优质土地资源的信心极大,土地市场大热,预期未来的房屋售价将更高。
高性价比项目推荐,京西·金泰丽湾昂首京西
  在当前楼市行情翘尾、未来房价看涨的形势下,同时具备高性价比、高品质感的项目则是众所追逐的热点。据悉,位于京西门头沟城区的生态人居典范——京西·金泰丽湾项目,以其占据核心的区域位置、畅达便捷的交通状况、醇熟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京西升值潜力较高的品质楼盘。目前项目主推的90-140平米阳光两居/通透三居,精装样板间已经开放,针对意向客群的验资排卡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2013-12-11 11:14: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