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销售成为艺术 销冠即是最美的加冕


当销售成为艺术 销冠即是最美的加冕

   近日,北京房地产销售界又晋新星。来自当代MOMA·历峰的杨晓光,2013年累计销售额突破亿元,一举斩获业界殊荣,成为房产销售界的佼佼者。面对业内的各种好评和打探,记者决定前往东直门当代MOMA·历峰近距离探访杨晓光,看看杨晓光有什么灵验法则和独特魅力,助力她取得如此高调的成绩。

1

   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北京东二环核心腹地的当代MOMA·历峰,刚走进营销中心还未自我介绍,杨晓光已经热情地迎上来和我招呼,并呈上浓郁咖啡一杯,一切都完成得自然而亲和,让人如沐春风。在杨晓光白净的脸上,充满了自信和快乐,说起话来清脆入耳,如同一股清泉流过心头。

当科技遇上艺术,奇迹就此呈现!

   作为当代MOMA·历峰的销冠,杨晓光有着一种天然的成就感和自信心。这与当代MOMA·历峰自身的品质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作为寸土寸金东二环唯一拥有70年产权的高端项目,加之高科技的极致运用,让项目从问世之初就得到极大的关注。在这样的项目中,杨晓光和同事们有很大的荣誉感,在工作上也更有激情和信心。如果当代MOMA·历峰是集艺术、设计、创意、文化于一身的未来之城,杨晓光说,那她就是在这座艺术之城中不断把自己打磨成与之匹配的充满艺术感的销售人员。

2

将专业提炼成艺术,突破不可思议转化率!

   杨晓光认为,专业是对客户负责的最基本素质,因为专业是让客户产生信赖感的第一步。当代MOMA·历峰作为国内首席高科技大宅,将专业提炼得炉火纯青。当代MOMA·历峰集成“十大科技”元素,采用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天棚辐射加热制冷技术、土壤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能一体化设计等当代最先进的建筑科学技术,可以全年将室内温度控制在20-26度之间,形成了一个24小时恒温的“居室春天”。在这已经寒气逼人的初冬,不开空调室内温度也十分宜人。杨晓光解释说,它通地源热泵系统过汲取地下热能,直接输送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让业主真正享受四季如春的生活。

   除了能保持恒温,当代MOMA·历峰还能做到恒湿。24小时新风置换系统,是一套天然的加湿系统,很好地对抗北京干燥的气候。新风系统能源源不断地把经过过滤的清新氧分子,循环进室内,使得室内的空气湿度保持在30%以上。利用“新风流动场”运转原理,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行新风过滤、杀菌、增氧、预热,把京城的尘霾拒之屋外,换之而来是新鲜洁净的氧气。当代MOMA·历峰从对大自然洁净能源的创新使用,到内部建筑环境的舒适调节,再到外围体系的全程呵护,以及智能科技的人性化服务,实现科技人居模式的全新超越和升华,让业主享受到世界级健康、卓越的高品质生活。于是当代MOMA·历峰在顶端名宅市场中闻名遐迩是一种必然,杨晓光这样认为。

3

用知遇的心做预知的事,引线圈层平台!

  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是杨晓光一直信奉的工作技巧。这是最委婉也是最有效的销售艺术。无论是面对哪类客户,无论客户是哪种情绪,她都会微笑以对,设身处地的为客户解答。杨晓光说,选房子,其实就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当代MOMA·历峰汇聚中国新财智阶层精英人群,并为这类人群搭建专属圈层——当代中国圈。杨晓光经常邀请客户到当代中国圈参加活动,让客户找寻到让自身文化素养、生活格调、个性雕琢能充分释放,并能结识更多知己的精准平台和场所。

  分享经验的最后,记者让杨晓光说下自己的格言,作为一个在房产界纵横10年的资深销售,她说“用心服务客户,专业创造价值”。如此简单的话,由洞若观火阿、口如悬河的杨晓光说出,不禁让人觉得她是如此诚朴,也真切感受到她对当代MOMA·历峰的用心和情感。

  天道酬勤,如果一个人用百分百的热情去灌溉她的梦想,那结果定不负你,杨晓光如此!杨晓光说,当代MOMA·历峰是自己最无悔、最勤奋年华的见证,见证自己成熟和蜕变,一路前行,一路奋斗!

2013-12-16 12:19: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