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智慧清洁创享美好 百思得城市清洁服务智领未来


智慧清洁创享美好 百思得城市清洁服务智领未来

在经济学中“美丽溢价”,指长相更加漂亮的人通常更加易于获取更高的薪水和更成功的职业发展。同理的,一座城市越是整洁美丽,也越是能够成功地吸引城市新居民,行业新企业的关注。

而关于“城市美化”的探索和构建,百思得早早便参与其中,通过设立专项研究小组,将十余年的城市清洁服务经验,凝练为智慧化,科技化保洁服务模式,不断探索5G技术和保洁服务相结合。积极投入到由美化社区到美化城市的过程中,让一张张关于未来美丽城市的理想蓝图,逐渐清晰,也让百思得城市清洁服务传响全国。

先于时代,肇启未来

来者汤汤,但故人寥寥,在智慧化城市清洁服务的进化过程中,前面没有太多的足迹可循,一切需要从无到有,只有以“燕子衔泥”“蚂蚁撼树”的精神,一点点去建构和累积。百思得团队在传统项目的钢筋水泥之中,为城市注入服务品质、人文要素、科技内涵,支持城市美化的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升级,涵养内在肌理与灵魂,使其成为拥有归属感、舒适感、未来感的理想生活共同体。

在探索过程中,百思的服务团队为其树立了“数字化、机械化、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模式标准,从每一个项目服务开篇之始,便将百思得的人文理想主义精神深植其中,将百思得的服务技术与创新能力外化于行,涵盖现代写字楼、综合商圈、高端社区、大型产业园等多种业态的日保清洁、入室清洁、专项清洁、个性化定制、虫控消杀、垃圾分类清运等多种类型服务。同时,百思得的网络化、科技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形成了“自身服务升级推动客户体验效果升级”的作业模式受到客户广泛好评。合同的续签率达到98%以上,深受各界认可。

服务即生活,城市即美好

百思的城市清洁服务“智慧化”的升级过程,既是一次城市经营的全新变革,也是一场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型升级。作为主要面向城市、社会、社区端的保洁服务公司,百思地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很多较为系统的实践,跟成为“城市清洁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未来图景不谋而合:

以人的全生活场景为脉络,构建包含社区日常清洁服务,城市清洁服务、专项工程、环境美化、消杀灭害、空气净化等内容的大服务生态圈;将“智慧服务”体系的能力与经验汇集整个大服务领域,全面助力实现城市美化的美好生活;同时,在智慧化方面也在投入与探索,让美好生活从智慧社会每一处开始。

科技建设,数字支撑

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的优质服务背后,是数字平台搭建和科技支撑。百思得以科技为引擎,在科技领域早有布局。早在2017年,百思得科技就率先在清洁领域运用大数据的技术为清洁赋能,实施机器化作业,物联网监督和操作。在2021年3月,百思得科技全面实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机械化作业,对全国项目实施“智能化管理系统”,通过云平台及大数据实现机械化战力物联网,7*24小时全效监控全国项目清洁设备使用效率。

未来五年,百思得城市清洁服务,将聚焦数字空间与智慧服务 ,并将重点发展实施5G技术与保洁服务相结合,倾力打造5G+智慧数据管理中心,借助5G高速传输的优势实现“清洁数据化”、“机械作业联网化”、“人员管理实时化”,支撑百思得城市清洁服务的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协同发展公司的数字化变革、模式创新和物业智慧化应用。

未来,总是蕴藏着许多未知的美好

当理想的未来向人们走来,百思得城市清洁服务将满载深耕未来城市美化的初心热枕与前瞻洞察,以先于时代的标杆力量,开篇先行,以引领于未来的创新精神,擎启美好新生活。

2022-02-09 14:25: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