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浪漫满屋墨烯地暖,温暖你的每一根神经


浪漫满屋墨烯地暖,温暖你的每一根神经

我能想到这世间最浪漫的事,就是和浪漫满屋石墨烯地暖一起天荒地老。浪漫满屋石墨烯地暖,全方位带来360度的温暖,使得房间里的暖流不干不燥,每个角落都能有怡人的温度,更能够散发着远红外生命光波,改善人体血液循环。健康温暖,对它爱在心间,有了它尽管室外天寒地冻,室内依旧温暖如春。有浪漫满屋石墨烯地暖的房间,就像深山老林中的一方小木屋,像寒冷北极的一处避风港,就像狂风暴雨下的一个小角落,时刻带给你满是温暖的感觉,温暖你的每一根神经。

 

   

    科技石墨烯,温暖无死角

  远红外光线由地面向上辐射开来,不像传统的供热方式,仅仅支持局部供暖,温度分散不均,浪漫满屋石墨烯地暖供热,使得地面温度分布均匀,房间内不存在供暖死角,无强风对流,带来不干不燥的温暖舒适环境。地面高温细菌也会被杀死,带来洁净健康的居家环境。

  加热速度快,温暖无需等待

  地暖类产品20分钟即可加热到体感舒适的温度。因为石墨烯绝佳的导热性,热导率是铜的10倍之多。 配合远红外光波低温辐射人体表面,并非一味的烘热室内空气,无风无声,嗓子不干,皮肤不燥。传统水暖系统需至少6个小时预热时间,电暖则最少1个小时。 加热快对能源的利用更彻底,更节能。

  环保健康,暖意润物无声

浪漫满屋石墨烯地暖积极响应煤改电政策,致力研发石墨烯技术应用产品,解决我国老百姓煤改电采暖难题。减少非再生能源消耗,节能环保,智能供热采暖。减少空气污染,治理雾霾,为改善中国生态环境出一份力。提供御寒供暖的节能、智能、健康的解决方案。带来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

  

北方的冬天寒冷刺骨,南方的冬天潮湿阴冷,冬天取暖到底应该怎么办?

最新黑科技石墨烯红外地暖来了!

浪漫满屋速热地板,速热地砖来了!

2017-12-29 16:03: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