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如果蓝,请深蓝——1+2善行计划


如果蓝,请深蓝——1+2善行计划

 

  如果蓝,请深蓝

  ——1+2善行计划

  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绿色干净的环境,这是每个人向往的“宜居”生活环境。然而,当城市里穿行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越来越狭窄时;当路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出行不再便捷时——我们急需建立一种自然、绿色、健康的低碳生活方式。

  为进一步推动绿色出行、减少能耗与大气污染,1+2联合不动产南京公司积极响应“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号召,发起善行计划:“如果蓝,请深蓝”活动。

  1+2联合不动产集团初创于2003年11月,2004年4月开始拓展直营销售网络,率先在河北省内占领市场,2006年5月开始向省外进军。目前服务范围已经覆盖江苏、河北、河南等省市,拥有直营连锁店150余家,员工数量2000余人。

  1+2南京公司积极动员公司全体员工、客户及市民群体开展低碳绿色出行活动,并发出倡议:多选择公共交通,让自行车、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得到重用;多关注自然界的变化,爱护花草树木蓝天绿水,做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先行者;用智慧去关注自然环境,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用勇气去改变生活习惯,让公共交通成为节能减排的一大助推器。

  如今,共享单车、地铁已经融入市民的生活,并越来越受到欢迎.我们仿佛突然间回归了十年前骑着单车自由飞行的日子,公共自行车的诞生和公共交通的流行,解放了那些卡在红绿灯路口苦等的人群,短途出行更加自由随心、更加轻快便捷。

  我们推崇的生活,是一种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清澈干净的生活。公共交通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种更加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只有大家携手共同的努力,才能减少污染的排放,才能守护我们的绿色生活。

  倡议发出,深爱着蓝天的人已经发起了绿色风暴,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应该从每个人做起。让蓝天更蓝,让绿水更绿,让生活更加舒心,让世界更加美好,我们的终极目标仅此而已。

  澄澈的天空

  如果爱,请深爱

  如果蓝,请深蓝

2018-02-27 16:36: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