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摩恩推出全新“典雅金”系列 解锁后疫情时代“健康+智能”卫浴新体验


摩恩推出全新“典雅金”系列 解锁后疫情时代“健康+智能”卫浴新体验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习惯也随之发生巨大的改变,家居家装行业的消费偏好与消费趋势也呈现出更加多元化趋势,对厨卫产品的选择,除了智能化、健康化和创新化外,无接触的智能化、除菌消毒的产品性能等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的重要决策考量。

近日,国际知名厨卫品牌摩恩推出全新“典雅金”系列产品,旨在将健康智能、品质家居和生活美学融于一体,以更实用、更智慧的厨卫产品,进一步实现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和美好用水体验的期待。

厨卫消费市场迎升级潮,摩恩重构家居美学新场景

现如今,新一代消费群体对“家”场景拓展出更细分、更垂直、更多元的需求。在厨卫产品的选择上,除了产品核心功能外,越来越多的人也更加重视产品设计的美学性及与家居整体搭配的艺术协调性。

近年来,摩恩在不断突破舒适与艺术的边界,不断平衡外观设计与实用主义,实现了功能和美学的统一,屡获国际设计类奖项,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本次“典雅金”卫浴系列突破了传统卫浴场景的常见的铬色色系,以典雅温暖的金色提升视觉新鲜感,丰富了卫浴空间的风格和用色选择,为日常家居生活中迸发新的灵感和美感。产品包涵三个品类:“凯瑞单把手抽拉龙头”、“新瑞达单把手面盆龙头”及“樊溪恒温雨淋花洒”套装。

“凯瑞单把手抽拉龙头”搭载摩恩经典的Reflex随心控抽拉技术与可升降设计,抽拉范围大,操作便捷,可无死角清洁台盆,冲刷污渍,避免死角细菌滋生。“新瑞达单把手面盆龙头”则采用了高于国内标准的10级精密电镀层,耐腐蚀能力更强;同时水流冲力大,更节水。“樊溪恒温雨淋花洒”套装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高于国际化标准,可以避免意外烫伤,同时花洒水、按摩水、旋转水流三功能切换,安全洗浴的同时又能满足家中各年龄层成员的多种沐浴冲淋体验。

 

从左到右:“摩恩凯瑞单把手抽拉龙头”,“摩恩樊溪恒温雨淋花洒”套装

,“摩恩新瑞达单把手面盆龙头”

厨卫家居健康升级被唤醒,摩恩打造“健康+智能”新体验

后疫情时代,受居家时间的增长与健康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厨卫家居的健康防护性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摩恩在智能厨卫家居领域不断发力,以创新理念满足消费需求,走健康化、智能化发展路线,强化精品战略,丰富产品选择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至臻的产品品质和服务。

下半年,摩恩将推出一款微气泡厨房水龙头,在花洒水和气泡水的基础上,新增微纳米气泡水,可以快速去除油脂、污渍、农残等,拥有更轻松更干净的用水体验。

今年晚些时候,摩恩将推出带有健康测量功能智能座便器,消费者在日常如厕过程中便可监测自己的如厕健康指数、BMI和体脂等参数,在手机app端轻松查看数据报告,方便持续跟进全家人的健康。

未来,摩恩还计划推出一款可检测尿液的智能座便器,消费者在日常如厕过程中便可了解自己尿常规的指数,并可作为未来就医时的辅助诊疗资料。

摩恩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高度重视产品创新,提升厨卫产品的智能化,增加产品丰富性和个性化选择,不断开拓家居用水新方式和新体验,满足消费者们对健康智能家居日益新增的需求,让家因摩恩更美好。

关于摩恩

创建于1939年的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是当今全球著名的厨卫制造商,作为人类史上发明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的企业,摩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厨卫全品类产品和全方位水体验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的目常用水变得轻松愉悦。摩恩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中国300多个城市里拥有近千家门店,业务横跨多个渠道板块,不断完善市场的全渠道布局,建立了卓越的商誉,获得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的同时也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2022-05-31 10:26: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