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携同行之手 创合作共赢 立邦工程荣誉称号大盘点


携同行之手 创合作共赢 立邦工程荣誉称号大盘点

立邦工程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现已与数十家大型地产开发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业界的肯定。今年,立邦再次荣获来自万科、碧桂园、恒大、保利等战略合作客户授予的多个奖项,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激励着立邦不断前进。

2016年,立邦工程整合工程领域专业体系,以创新、变革拥抱城市更新,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宣言“刷新的力量”,从涂料供应商向整合服务商的角色升级,为城市和生活注入更多的鲜艳色彩和活力,铸造更加美好的城市未来。凭借自身专业优势,立邦六次登顶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涂料类首选供应商榜单,还荣获了客户颁发的多个奖项及称号。

 盘点 2016年-2017 年立邦工程荣誉 

连续四年获得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

继2013年入选A级供应商名录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已连续四年荣膺“万科A级供应商”称号。作为长期服务万科的战略合作伙伴,立邦不断提升突破,制定针对万科产品质量标准的保障体系,推进更优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强有力的生产力SMP”。此次入选五大类的合格供应商共965家,其中“A级供应商”仅占117家。

南昌万科时代广场配合积极产品及施工效果优秀

立邦承接的万科时代广场项目3#楼内外墙涂料工程,交付评估综合得分集团排名第10,其中户内观感集团排名第5,评级“优秀”,工程从集团评估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立邦积极配合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鉴于此,南昌万科授予立邦优秀协作表彰

苏南万科2016年度优秀合作方

立邦凭借整体强大的服务系统,包括前期针对设计部门的专题研讨会、中期施工指导以及后期的项目回访追踪,立邦顺利完成了“无锡万科金域缇香、苏州万科新都会、扬州万科金色梦想”等项目,获评苏南万科2016年度优秀合作方称号。

万科双月湾项目“2016年度最佳服务配合奖”

立邦在2016年万科双月湾项目施工过程中,主动协助解决现场问题,及时安排现场交底;协调材料进场,保证施工进度,特授予立邦2016年度最佳服务配合奖。

2017年第一季度徐州万科授予“优秀合作伙伴奖”

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三月,恒大集团从服务的500多家材料设备供应商中,遴选出17家优秀合作伙伴达成核心战略合作。立邦作为优秀合作方,将在持续稳定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深化产品、资源及服务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双方企业核心竞争力。

碧桂园集团2016年度战略合作奖

在与碧桂园集团合作的9年时间里,立邦在广东碧桂园豪园、河北迁安碧桂园、涞水碧桂园以及安徽众多重点大型项目中的合作中,以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高效资源服务积极配合,确保每一个项目的顺利推进。供应商大会从服务于碧桂园集团的7846家供应商中遴选优秀合作伙伴,仅91家供应商获奖。

保利地产2016年度质量优秀奖

立邦与保利地产已有长达7年的默契合作,共同推进了“保利琶洲天悦”、“保利云禧等项目,在双方的不断磨合中,立邦做到了从发现问题到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主动承担不推卸责任,得到了客户的信赖。

时代地产2016年度优秀战略合作商称号

立邦与时代地产的合作开始于2014年,尽管相比其他合作多年的客户来说服务的时间不算特别长,但凭借整体强大的服务系统,包括前期针对设计部门的专题研讨会、中期施工指导以及后期的项目回访追踪,立邦顺利完成了“时代廊桥,时代倾城”等项目,获评时代地产2016年度优秀战略合作商称号。

客户的认可是立邦最大的满足和自豪。未来,立邦将持续创新,发挥出身为供应商的最大作用,以更优异的专业服务和品质产品回馈客户,携同行之手,创合作共赢,和整个行业共同发展进步。

2017-08-04 08:37: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