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倾情演绎便捷都市交通梦想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倾情演绎便捷都市交通梦想

 身居城市间,来往城八方。当在一座城市中生活,交通让你浪费掉许多时间间,当拥堵和闪烁的红绿灯成为家常便饭,生活的乐趣便减少一半。而有的居所,虽然稍远于城市中心,但路畅通,于是距离就不再是距离,因为时间拉近距离。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新空港核心传奇大盘,立体的交通撑起一座优雅英伦时光城,让城市变小,让生活半径变大。

  10分钟,国际新航城。

  首都第二机场新航城规划面积高达300平方公里,与北京四环所圈起的面积相当,主要发展航空运输产业、航空物流业、临空高新技术产业、商务会展业及休闲旅游业等,未来,将成为京城重的经济发展引擎。“从产业人群的置业需求及区域吸引力来看,在新航城板块购置第一居所,将成为高端客群的必然选择。”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航城的开建,不仅将大大提升京南在全城的竞争力,更将对剑桥郡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提升。

  30分钟,南三环。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与大兴一河之隔,位于新航城核心腹地,大广高速、京开高速双高速并道而过,驱车30分钟可至南三环,城中心生活,说到即到。另外,根据北京市最新规划,未来新机场将有3条高速路为新机场提供服务,东边是京台高速,在现有京台高速与新机场间建一条5公里长的接驳线,接驳线建成后人们可在抵达南五环后通过蒲黄榆快速路顺畅抵达市区;西边的京开高速也将修建一条6公里的联络线;中间将沿南中轴规划一条新高速公路。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坐拥立体交通网。京开、大广双高速咫尺连接城市,由项目经大广高速直达三环只需30分钟。 943路、828路、849路多路公交可达三环,全程仅需40分钟;另有公交专线往返天宫院,与社区实现无缝连接,未来与地铁4号线瞬息接驳。距离北京第二机场仅10公里,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实现全情景便捷出行交通。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便捷的交通网络,让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在京南楼市版图中如一颗耀眼明珠。而今,剑桥式英伦优雅生活已然展开,便捷都市梦想,等你来享!

  咨询电话:剑桥公馆4000200101,康桥别院010-56626666

2013-12-31 13:56: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