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打造全乎儿人的幸福家庭 新松茂樾山开启跨代居新时代


打造全乎儿人的幸福家庭 新松茂樾山开启跨代居新时代

打造“全乎儿人”的幸福家庭 新松·茂樾山开启跨代居新时代

  近日,由新松•茂樾山项目全程独家赞助支持的 “全城寻找全乎儿人”活动在冰城引发热烈反响,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大孝至善•回归家庭”,其目的是为了唤醒以家庭为核心的和谐生活观念。一等奖为“魅力公馆”2套公寓居住使用权20年。藉此活动,作为中国首个服务式跨代社区——新松·茂樾山以不可阻挡之势进入冰城人民的视线。

  寻找“全乎儿人” 诠释人生的莫大幸福

  传统民俗中的“全乎儿人”一般是指:父母健在,夫妻和睦、平辈兄弟姊妹都有;膝下儿女双全的家庭。而此次活动结合目前城市家庭的实际情况放宽了要求,只要满足夫妻双方父母双全;兄弟姐妹有其中一人;孩子有男或女中其一即可。

  中国是一个讲究传统的国度,幸福、圆满的家庭生活一直是人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此次活动引发网友热议,“全乎儿人”就是莫大的人生幸福,就算自己不是“全乎儿人”,但是听说这个词儿之后,都不约而同在身边寻找起来,大家表示,如果身边的朋友能够参加活动并获奖也是件好事。

  体验四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跨代居住高层组合住宅

  为“全乎儿人”提供奖品的新松·茂樾山,正是秉承回归家庭幸福这一理念,规划设计了跨代居住高层组合住宅。即在相邻的两户之间预留出可以打通的条件和空间,既为父母和子女们提供独立的居住空间,又让一家人能紧密的生活在一起。

  “这里既不是养老院,也不是医院,这里其实就是一个让子女最放心、最体贴的孝敬父母的安享之所。尤其适合三代或四代同堂比邻而居。”新松•茂樾山项目领导介绍说。

  试想一下,年轻人再不用因工作脱不开身无暇关心父母而愧疚;退休的父母又能搭把手照顾子女的起居,甚至因为含饴弄孙有寄托而身心康健,人生仿佛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事儿了,也更能彰显“全乎儿人”的幸福生活。

  引进美国专业养老机构 享国际一流的养生服务

  新松·茂樾山联袂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联袂美国CCRC专业养生服务机构,将全球最先进的服务理念植入社区,独立规划了集“酒店、卫生保健和餐厅”于一体的“麗公馆”。康体花园、体检医疗中心、室内运动馆、老年大学、调养式公寓等养生服务机构,打造出完整高端的美式养生服务体系。

  身体健康只是最基本的养老观念。要让父母在自己家门口颐养天年,还要丰富他们的晚年精神和娱乐生活。读老年大学、展示多方才艺,圆年轻时的梦想。享受酒店VIP服务,做个舒服的按摩,体验另一种“奢侈”生活。腿脚不便,不远出远门也可以品尝全球各色风味美食,丰富人生阅历……所有这一切,就在家门口一站式享受,这才是子女除亲身陪侍左右外的至孝表达。

  新松·茂樾山以寻找“全乎儿人”活动为契机,倾力打造以“回归家庭”为宗旨的高档住宅,全面开启冰城全龄化跨代居新时代。

2014-01-03 10:06: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