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南洋迪克家居工厂探秘


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南洋迪克家居工厂探秘

随着新中产阶层的崛起和新一轮消费升级浪潮的来临,消费者逐渐增强品牌意识、追求品质生活,且对绿色环保有较高的考量和需求。
家具行业也面临环保严打、家居卖场对不环保的家居产品和品牌“零容忍”等问题。
事实上,从2013年起,红星美凯龙就已经开始关注绿色环保,并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启动了“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评选。目前“绿色领跑”已成为消费者和全行业高度认可的质量奖项。
红星美凯龙将环保作为质量管控的重要一环,对入驻企业进行评估,并从工厂源头探索产品品质,从下游追溯到流通环节的最上游,对所有产品的质量安全及环保性能进行严格的检测与控制、筛选。

图片

中国高端实木家具领导品牌——南洋迪克通过层层筛选及其践行环保理念,打造品质家居的使命,一直荣膺“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国庆即将来临,也是家居卖场旺销之际。为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南洋迪克是怎样从生产源头为环保把关的,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中区与南洋迪克一同组织消费者、质检院、媒体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南洋迪克在每一个生产环节对环保品质的严格要求。共同见证了从选材、加工、打磨、喷漆、安装家具的全过程。

图片

 

“绿色家居•从心出发,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南洋迪克深入互动”启动仪式上,在西安广播电视台、华商报、三秦都市报等众多媒体的见证下,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中区营运推进部部长乔银娜女士为此次启动仪式致辞:“红星美凯龙的企业使命始终是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位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了实现这一企业使命,我们打造了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体系,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居家产品,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能让更多的工厂关注绿色环保,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居家环境,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加入到我们的绿色环保的行列中来。”

图片



碑林区质检中心主要领导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对红星美凯龙举行的此次绿色环保行活动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大力支持和倡导此类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切实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消费提供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

图片


跟随南洋迪克工作人员,众多消费者、质检院、媒体一行参观了南洋迪克3.0流水线车间、详细地了解南洋迪克从环保选材、加工、到成品的操作流程,真实体验工业智能基础上的家具制造水平。

图片

消费者深入南洋迪克工厂生产一线,亲身体验,参观每一道生产过程,触摸每一处细节,体验真正的绿色环保家具,消费者对本次活动非常认可。
张先生:“我买家具不关心样式,价格,只关心环保,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环保是头等大事。知道此次组织的活动能深入了解家具产品的制造过程,特意带了儿子过来了解,也是上了一堂科普课,对本来想购买南洋迪克家具更是下定了决心。”


袁阿姨说:“以前只是觉得南洋迪克品牌大,产品好,通过咱这个活动深入了解南洋迪克的生产流程,对环保的把关及星级服务,更坚定了国庆节儿子结婚,给他送一套南洋迪克家具。”

图片

南洋迪克始终坚信“质量兴企,质量强企”,全方位地提高实力,内外兼修,建立完善的CIS系统和科学的销售网络。推出木管家铂金五星级服务品牌,从“设计、环保、材料、流程、品质、细节、服务、艺术、价值、行业准则”十方面将实木家具艺术推向历史高度,制造自身践行家具行业乃至国际家具制作标准的同时,为同行提供科学全面的参考标准,名至实归地成为家具行业的品牌典范。让消费终端真实体验到“健康家居,品质生活”。

图片

 

喜迎国庆,南洋迪克回馈一直支持及信赖南洋迪克品牌的消费者,近期正在举办“全民造物季 质惠造家”活动,定金翻,抢尖货、送豪礼、赢大奖,嗨购不停;活动详询全国各大南洋迪克家居线下实体店,也可关注“南洋迪克”官方微信了解。

2017-09-19 10:08: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