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专业科技显奇效,神州燃气具一天订货3915万元


专业科技显奇效,神州燃气具一天订货3915万元

  2013年,中国的市场形势对所有家电企业都是一个明显考验:那就是家电企业的增长从多年的高速增长进入盘旋调整。

  2013年上半年的家电企业销售数据是不乐观的,36个家电品类丽32个同比前两年增长率均有下降。相关数据显二小,上半年总体销量较2012年同比下降12%左右,其中冰箱同比下降14%,燃气灶同比下降6%,空调同比下降20%,热水器(包括燃气和电)同比下降10%。

  有“中国燃气热水器之父”之称们企业---广东神州燃气用具有限公司是一个走过29年的品牌公司,在当前市场高度竞争的后商业年代和今年低迷的环境下,走出是一个老品牌的创新之路。

  2013年8月20至21日,广东神州燃气用具有限公司在澳门财酒店召开“大神州、新未来”战略发布会和全国经销商大会。

  广东神州燃气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桂林对外颁布神州公司新战略,即坚持走燃气具为核心的厨电专业创新之路,把神州公司打造成年产燃气具10亿元规模的企业。

  广东神州燃气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炳源先生则对外宣布了神州公司的五大战略应对措施:针对“大神州、新未来”战略重新制定的神州公司战略、品牌战略;战略组织重构、战略产品打造、以坟厂商战略同盟体系建设。其中最可称道的是神州的战略产品打造。

  神州是一个具有强大技术创新精神的企业:28年来,神州创造了很多行业奇迹。中国第一台安全型热水器是神州1984年创造出来的,神州在1987年创造出第一台强排热水器,在1988年创造出第一台平衡式热水器,并且在1989年就获得国家优质产品银质奖。这是我国燃气具有史以来获奖级别最高、技术含量最高的燃气热水器。

  1990年神州创造的第十一届亚运会火炬、圣火盒和神州三环火灶具都是国内独创获得亚运会专利和国家专利的。

  神州公司目前拥有86名工程技术人员的研发队伍,神州公司在2012年投资建成了五方平米的新现代化国际工业园落成,形成生产、科研、品质实验、材料分析有机结合,研发体系除原有的“神州-沃克曼普世界燃气实验室”外,还增加了电子、声纳、材料等性能实验检验群,全面保证了精品家电产品的研发,随着更完善的世界先进实验设备的采购,在打造强大的标准化规模生产能力之后,对产品品质、生产效率的提升会更上一个台阶。

  2013年神州的战略性产品以燃气热水器和三环火“圣火芯”大火力灶为主。

  神州燃气热水器一直是神州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在2013年,神州对全部燃气热水器机型进行全新设计,推出15大系列的全面体现神州特色和工艺美学设计的创新型燃气热水器。是有神州自主符号特色的燃气热水器除具有独特神州品牌风格外,在产品科技设计理念上,重点突出人机合一、智能自控、能量调节、节能低碳的理念。

  神州“圣火芯”系列三环火营养灶最早创意于1990年,这是一款凝聚第11届亚运圣火火炬专利技术的创意产品,具有完全的神州知识产权。神州三环火营养灶独创国内5.2KW热流量,比传统的灶具热负荷高出42%左右,非常符合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开创和引领了中国大火力灶的流派。这款灶具在热流量上超过了欧洲灶具标准,进入世界先进水平。

  

  神州董事长胡桂林

  从1990年至今的23年里,无数的企业在模仿、复制、抄袭神州三环火营养灶,但由于神州原创技术和品牌血统,神州三环火营养灶始终成为中国灶具的领先产品,并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为“中国燃气具十大创新品牌”,被亚洲品牌管理学会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产品”。

  

  神州总经理刘炳源演讲

  为了让神州三环火更具创新元素,在2013年,神州公司聘请国外专业设计团队,经60多次的改进设计和创新,全新开发出七腔驱动的“圣火芯”系列,新三环猛火营养灶。同时在整个灶具的材料、工艺、品像、风格上做了全新的设计,使之更具时尚性,科技感更强。神州“圣火芯”三环猛火营养灶的面世,将进一步在中国灶具市场奠定强大优势。

  

  神州三环火灶图片

  神州的科技专业创新也受到国内专家的高度认同,亚洲品牌管理学会理事、上海极品策略品牌营销策划机构CEO博锋先生指出:“中国家电业近期受国家大的经济结构调整影响,增长模式将发生转变,将从追求数量的规模化市场销售转为价值销售的增长,企业纯靠低价产品的销售不可持续。高品质科技创新的产品和塑造有文化魅力的品牌成为中国家电业发展方向。家电制造型企业在研发、创新、制造、品质要有更大的投入。”

  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徐源也认为:“中小企业创新应聚焦于专业化,单点突破比多点更经济,通过专业化突破做大做强企业”。

  神州的科技专业创新也受到国内外市场的欢迎,在本次经销商会议上,神州公司一天接收国内、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的订货全款达3915万。

2014-01-15 13:36: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