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商丘“三措并举”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商丘“三措并举”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全方位招引新项目。通过主要领导亲自登门拜访客商,推介辖区的投资优势和优惠政策,同时坚持以商招商,通过已落户客商引荐,吸引客商到街道投资。

  二是多举措壮大老企业。在积极招引新项目的同时,非常重视培育、壮大老企业。通过召开银企座谈会,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通过举办招聘会,帮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通过“牵线搭桥”、“联姻”等方式,帮本土企业“走出去”开阔视野,做大做强。

  三是全身心做好帮办服务。街道主要领导每人挂钩两家企业,定期到企业帮办,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使企业安心落户,顺利生产。同时安排具体帮办人员,经常深入企业,每周汇报帮扶情况。有力地推进了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


2013-04-15 11:13: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50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