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举行17个项目集中开工


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举行17个项目集中开工

杭州市市长邵占维,副市长佟桂莉,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戚建国及各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这是钱江经济开发区加快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再一次吹响了2012年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掀起了加快项目建设、实现跨越发展的新高潮。

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根据市委、市政府“发展十大产业”的总体要求,以建设实力型、活力型、魅力型、潜力型、合力型“五型”开发区为目标,深入实施“环境立区、产业兴区、科技强区、‘建区造城’两轮驱动”四大战略,打造以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等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重点,以都市型机会产业为补充“3+3”现代特色产业体系。为此,开发区积极探索创新招商模式,通过开展“项目推进年”、“项目推进攻坚月”、“走进企业送服务”、“项目推进百日攻坚”等活动,加快推进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实现产业集聚,切实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着力开创钱江经济开发区科学发展新局面。

12日举行集中开工仪式的17个项目,总投资超过65亿元,达产后将实现工贸收入95亿元,它们分别为:同方环境、中国化工集团海水淡化装备制造基地(二期)、中瑞思创、帷盛太阳能、希和光电、科垒科技、华扬电子、梦工场影视、钱江创新创业产业园(二期)、钱江科技创新中心、美致商贸、九龙仓业阶、野风欣达、钱江外国语学校、皇国山公园、汽车主题体验馆、朱家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战略新兴产业和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建配套项目。这些项目的落户和开工建设,必将在钱江经济开发区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为开发区的加快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意味着该区向“杭州低碳科技城”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3-04-15 11:23: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25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