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印度团购网站获5000万美元融资 eBay领投


印度团购网站获5000万美元融资 eBay领投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印度商业资讯平台NextBigWhat引用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印度电商网站SnapDeal已经获得由eBay领投的5000万美元融资。

  据悉,参与本轮投资的还有SnapDeal的现有投资者,也就是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Nexus Venture以及IndoUS Venture Partners。截至目前,SnapDeal已获得1.02亿美元的融资。

  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两家公司的证实。SnapDeal联合创始人兼CEO库拉尔•巴尔(Kunal Bahl)表示此时不能置评。

  SnapDeal由库拉尔•巴尔和罗希特•邦萨尔(Rohit Bansal)在2010年创立,起初专注于团购业务,后来迅速发展成专注网络市场模型的电商网站。据该公司称,目前其拥有1800万注册用户,每日交易的商品达2.5万件,员工超过1500人。

2013-04-14 21:56: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