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新金融 >> 北京中北国际有限公司


北京中北国际有限公司

机构名称:北京中北国际有限公司有资金
投资阶段:不限
资金规模:5000万元
投资领域:能源动力 、食品饮料 、基础设施
投资地区:北京市
机构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凭着良好信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倍受国内、外财团的信赖,目前受多家财团的委托在国内寻找有价值缺资金的项目进行投资,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之困难,为有潜力的招商项目提供国际化的商务服务,使项目方获得与投资方直接洽谈的机会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积极推动项目的实施,成为双方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公司是项目投资和实业投资为主的专业投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项目合作、项目投资、风险投资、项目融资、资产重组、融资上市、私募融资等业务。 08-09年联席成功的案例:如中国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已投资和参股恒信天一(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虹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億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不仅如此,公司参与众多实体企业投资和融资,现已在河北沧州、保定、北京房山三个项目进入实质性投资。 投资项目范围: 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农业、农副产品深加工、旅游、环保、房产、能源交通、工业、矿产开发、医药、设备改造换代及资产重组。另寻找好的专利项目。 投资资金额度: 100万—1亿人民币(好项目可以增加投资额度) 除科技和创新企业外,项目主体单位成立3年以上,有实际的项目开发,经营,管理经验。经营业绩良好,房产开发项目需至少取得“三证”。

资金描述

    合作项目范围: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农业、农副产品深加工、旅游、环保、房产、能源交通、工业、矿产开发、医药、设备改造换代及资产重组。另寻找好的专利项目。 投资资金额度: 100万—1亿人民币(好项目可以增加投资额度)一般情况下只接受抵押,不接受典当。

2013-04-14 21:51: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