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新金融 >> 中实投资有限公司


中实投资有限公司

机构名称:中实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阶段:不限
资金规模:10000万元
投资领域:机械机电 、农林牧渔 、交通运输
投资地区:北京市
机构介绍:
中实创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投融资咨询、项目管理及资本管理于一体的专注于企业成长的服务机构,肩负“提供最佳方案,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资金瓶颈和管理瓶颈。公司与多家国内银行、大型企业及国际财团、投资基金建立了业务关系,拥有一批通晓并娴熟投资银行投融资业务操作技能的学者专家人才,希望与贵公司取得合作。

投资额度:500万元---10亿人民币(特大项目除外)。

投资领域:

(一)工业:机械制造业、船舶航运·冶金化工、电子建材、纺织服装、医药、生物化工环保等。

(二)农业: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现代农业及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等。

(三)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市政设施,网络的开发应用,游戏的开发应用等。

(四)房地产、科教卫和医院改扩建、合作办学、物流、宾馆、旅游观光等。

合作模式:

(一)债权融资:确定固定红利和收回投资款的期限。(固定回报率在8%左右,具体依贷款年限、额度及风险而定

(二)股权融资:融资方将股权进行抵押借款,投资方将风险资本投资于项目方,在一定时间内通过回购等方式 撤出投资。

(三)融资上市:为上市公司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四)资产重组:对优质资产进行股份制改造收购,投资方参股。

(五)兼并收购:对中国境内企业及产品直接收购兼并。

2013-04-14 21:52: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0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