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把我生活脉络,重拾都市碎梦,剑桥洋房续写静好时光


把我生活脉络,重拾都市碎梦,剑桥洋房续写静好时光

   “屋前有院,院中有亭,曲径通之,小路漫兮,流水清兮,绿草萌兮……”沈从文曾描绘,开门可见庭院,看尽绿色清幽之姿,那是他笔下的舒适。而今的我们,身陷喧闹的城市而无法自拔,心却总要梦想一番城市中的幽静洋房生活。

剑桥洋房,重拾都市碎梦
  剑桥洋房里,生活可以天地自得,仰望可以观天,俯瞰可以观景,居家别墅的感觉油然而生。剑桥郡将洋房置于鸟语花香中,以历久弥新的暗红色文化砖与灰色石材结合的外立面打造,通过多重人字形坡屋顶、厚檐口、灰瓦红墙等形态变化,塑造出浓郁尊贵、极富内涵的新英伦风情建筑。在90-130平米的尺度格局中,私属花园尽情采光,最大程度地捕获清风与暖阳,充分享受身体和心灵的彻底放松。
   从美丽的花园里走来,就像那爱的精灵无所不在;每一种花草都在大地黝黑的胸膛上,从冬眠的美梦里苏醒。”剑桥洋房已从冬日的梦镜中苏醒,邂逅剑桥风情的精美时光,下有青色草皮,上有挺拔的乔木,静享一处清幽。满目的苍翠再配上学院情怀的混搭,走在小径中的自然享受。新鲜的空气是供人吐故纳新的口袋,绿色的树木是招人赏析的艺术品,孩子跳窜期间,老人太极挥洒。行踏于青幽的英伦小径,手牵稚嫩不减的孩童,释放心中的快乐。

品味生活,让美好常驻家中
  作为京南难得一见的洋房产品,剑桥洋房奉献给业主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极致的生活。户户送花房的格局,南北通透的空间,每一套洋房都尽可能地把阳光与自然景观引到户内,所有卧室、客厅和餐厅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每一套洋房都是全明的。
   奢阔客厅,大尺度的美景将窗外的斑驳阳光、浓荫绿意尽纳怀中,居家生活与自然美景惬意相融。精致的生活不仅仅由轩敞的空间所带来的视觉感受,更有细节的考究所带来的身心呵护。
  最为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最新组团产品中的佼佼者,剑桥洋房是唯一一个真正实现了收藏价值与生活价值结合的产品。对于有车一族来说,从市区而来,,30分钟换取自由呼吸及投资升值,谁还应该犹豫?

2014-05-16 10:07: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