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万国城MOMA超模私家摄影派对演绎“倾城之美”的心动瞬间


万国城MOMA超模私家摄影派对演绎“倾城之美”的心动瞬间

万国城MOMA超模私家摄影派对演绎“倾城之美”的心动瞬间

  5月18日(周日),太原万国城MOMA体验中心宾朋云集,50余组爱好摄影艺术的奔驰俱乐部车友在此相聚,共同参与“倾城之美——万国城MOMA超模私家摄影派对”,并领略八位靓丽动人的超模在镁光灯下与万国城MOMA摩擦出的精彩火花。魅惑的风采,律动的节拍,更掀起一股时尚艺术的激荡旋律。

  在摄影艺术与先锋时尚互动的艳丽气场中,万国城MOMA为80、90后车主从美女、美宅、美景、美声、美食等不同场景、不同角度、不同看点、不同味道交织出一场别样的摄影party。光圈、聚焦、快门,华美的印象在此定格,摄影的乐趣在此释放,构成让来宾们充满回味的一场盛宴。

  用“快门”捕获心动瞬间
  毫无疑问,万国城MOMA“私家摄影派对”营造了一场精致到细节的完美聚会。LOGO背景签名墙、红毯、T台、借助万国城MOMA风格多样的样板间打造的拍摄场地,配合现场DJ打碟烘托气氛,工作人员手持托盘为来宾递送香槟、果汁、冰啤、甜点,LED屏幕同步显示模特照片及资料并现场与来宾互动,均为摄影前期的默契培养建立了基础。
  
  四处样板间中,8位身着比基尼的模特以专业、多变的性感POSE造型提来宾们拍摄,在反光板、柔光伞的调和下,超模们与万国城MOMA样板间的温馨、奢华、宁静交互辉映,频频转换于闪光灯之间,高标准的配合,犹如时尚杂志的拍摄现场,这也为每位来宾带来的非同一般的拍摄体验。
  
  用“相片”展示自我品鉴
  每位奔驰俱乐部车友拍摄的专注度,也同活动设置的品鉴、评奖环节分不开。展现出自己作品的独特魅力绝对是每个摄影爱好者的初衷。在结束样板间拍摄后,来宾们分批将自己最中意的6幅作品输入电脑并在LED屏幕上展示,而打分、评判方正是八位超模。可以说,自己的作品获得美女超模的心仪,并使在俱乐部车友中夺得“最佳摄影师”称号绝对是件富有成就感的事情。
  
  当然,对于获奖者而言,万国城MOMA准备的“最佳摄影师”礼品虽然精美,但更开心的还是自己的摄影水平得到了大家认可和赞赏。派对尾声,尽享摄影之乐的来宾们,与超模在万国城MOMA共进晚餐,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为一天的完美画上了句号。
  
  另,万国城MOMA倾情龙城感恩大放送,现推出五万抵十万,首付贷双重优惠。23万即可乐享健康科技人居生活。详询电话:0351-6078000

2014-05-20 11:26: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