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王者风华,当代MOMΛ•历峰绝版顶层豪宅撼世亮相


王者风华,当代MOMΛ•历峰绝版顶层豪宅撼世亮相

 群峰之巅是何等盛景?豪宅之顶是何等景观?北京首席科技养生大宅当代MOMΛ?历峰楼王——景观顶层豪宅, 近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撼世亮相。

  一座四室三厅三卫外带三个功能房的双层空中平墅,以378㎡的空前尺度如同一颗璀璨钻石镶嵌在当代MOMΛ?历峰翩翩起舞的楼座其中。作为艺术大宅的顶层豪宅,两层生活、居住空间加之不可再造的顶层空中花园,不仅惊艳了每一位看过他的人,更凝汇了当代MOMΛ?历峰的锋芒。

  豪宅内部艺术气息肆意流转,中西合璧的设计充分延续“中国爱马仕”上下品牌的艺术风格。汇通西方美学与中国传统工艺的大家设计手法,在设计师的手下将每个空间打造出品味与实用并举的奢华空间。

王者风华,当代MOMΛ•历峰绝版顶层豪宅撼世亮相

  绝版位置,围合繁华与自然的不胜美景

  当代MOMΛ?历峰落座于东直门核心腹地,坐拥东直门、工体,燕莎使馆区等诸多黄金商圈核心区域,以不可复制的绝版地段和卓越的位置俯瞰全城,尽领满城流光溢彩。卫冕之王,一定有其无以比拟的高度。本座豪宅处于顶层21楼的高度,站在窗前远眺,可将当代MOMΛ?历峰社区满园景色尽收眼底。6000平米的映水池,钻石外观的百老汇影院和屋顶空中花园、五行丘、后山艺术区、空中连廊等三重立体景观装点窗外胜景。

  极品设计,将艺术纯粹进行到底

  作为当代MOMΛ?历峰压轴之作,顶层豪宅无疑将艺术品味演绎到极致。设计者融合中西文化精髓,完成了一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又海纳西方美学精髓的艺术大戏。从门厅高山流水的景观小品,到极具中式韵味的“荷”花壁灯,从民族风格的装饰风,到奢华的西式餐桌,每一个细节和角落都在演绎着品味,绽放着光彩。

  “高山流水”景观小品以高低错落的架子构建起音乐婉转的旋律,高山轮廓之下池里水流鱼游,一派高山流水的典雅与情怀。探过小品的几台上面摆着的花瓶、台灯与“高山流水”景物对映。而门厅与客厅里的雕塑穿堂对映,如此留意的景观对映比比皆是、相谐成趣。

王者风华,当代MOMΛ•历峰绝版顶层豪宅撼世亮相

  至尊户型,领衔极致奢耀生活

  王者的风华源自博大的胸襟,楼王的风韵在于室内的格局。当代MOMΛ?历峰顶层豪宅以四室三厅三卫加三个功能房的格局,用双层空中平墅的架构构建出6.1米高的挑空客厅、时尚与实用并举的品酒区、视野开阔的观景餐厅、舒适典雅的长辈房、童趣无限的儿童房、阔绰无双的中西厨房、全功能家庭活动室、空中花园等居住与活动空间。

  当代MOMΛ?历峰自问世以前即以“恒温、恒湿、恒氧”的卓越科技性闻名于市场。采用亚洲最大的地源泵系统,引进德国原装进口的恒温恒湿系统,创造出备受推崇的室内环境。同时,智能家居系统也是其一大亮点。在车库或室内即可通过掌上Ipad可遥控家中模式,从控制窗帘、音乐,到室内灯光效果,顶层豪宅将智能科技化、人性化演绎到极致。

王者风华,当代MOMΛ•历峰绝版顶层豪宅撼世亮相

  豪宅之所以是豪宅,在乎其将带来的无以伦比的生活质感。高度之上更成高度,顶层豪宅的市场价值也终将交给市场。当代MOMΛ?历峰顶层豪宅撼世亮相,恭迎品鉴!

2014-07-08 10:19: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