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中国企业 >> 奔腾X80运动版谍照曝光 搭载1.8T发动机!


奔腾X80运动版谍照曝光 搭载1.8T发动机!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宣布,2015款奔腾X80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2015款奔腾X80将全新增加1.8T车型,新车将配备炫酷的车身运动套件。而近日搜狐汽车又获得了一组X80运动版车型的谍照。

奔腾X80运动版

【整车的改动方向与新一代奔腾B70运动版看齐】

  由于是运动版,不能与改版划上等号,从目前透露的谍照来看外观的变化非常有限,只是针对一些细节做相应的修改,整车的改动方向与新一代奔腾B70运动版看齐。

奔腾X80运动版

【灯罩上端的鹰眉处熏黑处理 进气格栅更换为蜂窝式】

  相比普通版,前大灯内灯具排列组合没有变化,只是灯罩上端的鹰眉处熏黑处理,大灯底罩黑化;进气格栅更换为蜂窝式,并且在格栅右下角有RSport的红色字样,LOGO顶部增加了一道细长的红线,此外车顶也全部黑化处理,整个改动思路与奔腾B70运动版处理手法相一致。

奔腾X80运动版

【尾灯白色灯框的镀铬框更改为黑色】

  尾部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尾灯白色灯框的镀铬框更改为黑色,这款发动机根据目录申报数据表明没有太多的数据变化,型号为CA4GC18T,排量1796mL,最大功率137Kw/55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2000~4500rpm;相比目前在销的2.0L版本动力参数提升明显,爆发转速也提前很多,动力储备非常充裕。

奔腾X80运动版

  侧面没有任何型面上的变动,只是轮毂造型做了变动,视觉上感觉轮毂尺寸有所增大,当然具体还要耐心等待官方数据的公布。

2014-09-16 10:22: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