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观察 >> 中国企业 >> 到家了中介(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到家了中介(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线上交易平台、房地产线下交易渠道、房地产金融服务、房地产经纪公司智能化管理和房地产经纪品牌加盟于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其前身是2009年4月创立的重庆广积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公司本着正向、简单、高效、拼搏、务实的企业作风,经过近9年的发展,截止2018年初,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500余家,员工人数达7000余名,现已成为重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区域遍布重庆主城九区及江津,并与2019年9月正式入驻成都市场。2017年年底启动全国地级市房地产经纪公司参股经营模式,进军全国四五线城市,实现了参股与直营为一体的经营模式。

2016年,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自住运营的房地产线上交易平台“到家了网”(网址www.daojiale.com),同时自主研发了房地产经纪公司智能化管理系统“AIO系统”,实现了公司线上资源展示和获取、线下业务智能化管理和经纪人移动作业一体化,线上与线下结合、内部与外部互通、实体门店与移动终端协同发展,“互联网+”战略的成功实施为公司继续保持每年翻番的发展速度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以客户为中心,是公司的生存之本。2014年,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重庆市场率先面向社会作出了“不吃价差、不吃费差、不吃税差、资金风险先行垫付”的“四大承诺”,为客户房地产交易提供安全保障。2016,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房地产线上交易平台的开发实现了房地产交易流程线上公开化,方便客户随时了解交易进程和状态。公司将为房地产交易更加安全、透明、便捷而继续努力,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安心、省心。

以奋斗者为本,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在规模扩张的同时,公司打造了行业中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激励制度和晋升机制,保证真正创造价值的经纪人劳有所获,同时为有能力、有追求的员工提供了事业发展的平台;公司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打造了贴合房地产经纪行业实际、满足房地产经纪人真实诉求的线上、线下作业的综合业务平台,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矢志不渝地追求利益共享与效率提升,真正为富有创业激情的年轻团队创造一个挥洒青春与热情的大舞台,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为员工谋取幸福”的公司企业宗旨,坚持永远兢兢业业,永远如履薄冰的治企理念,做有价值、有良心的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和谐继续努力奋斗。

二、公司服务

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服务上包括了四个项目,他们分别是二手房交易、租房交易、新房交易和商业地产交易服务,是重庆本土行业开启全产品线经营的最大规模企业。

二手房交易服务

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卖家提供了网站在线委托、APP实时委托、与门店经纪人进行当面委托等委托渠道,选择哪种委托方式卖家可自行选择。同时还可以通过点击“在线评估”评估自己房产的价值,以便准确定价。公司接收到客户的委托之后,到家了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匹配经纪人和房源,准确带看并及时反馈信息。到家了和客户的单线联系,贯彻“以客户为中心”这个基本点,让客户对我们的整体形象、服务流程、交易安全等方面都能满意。而买家可通过到家了网站和APP进行房源查询,公司为客户设立了“区域”、“特色”、“地铁房”、“一分钟找房”等多种快速筛选条件,精准定位客户需求,方便快捷找到客户想要的房子,也可直接将需求告知经纪人,帮助客户找到合适的房源。为了保证房源的真实性,到家了中介成立了打假办和真实化小组,即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原则。从咨询、看房到交易,到家了一系列买房流程都是真实透明的,所有交易均可通过进度查询、成交房源等条件精确查找。

新房交易服务

2015年11月,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房事业部正式成立,新房二级分销体系启动。意味着到家了新房事业正式起步。到家了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从源头入手,致力于建立最便捷的新房销售服务平台。全项目不仅能为购房者提供方便和实惠。同时,到家了以专业的销售团队和自主研发的AIO系统精准的为新盘项目快速积累客源,更高效完成销售任务。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线上精准营销,线下一带一看服务,以最真实的数据为客户带来更适用的选房体验。到家了有合同信息管理,财务管理等一揽子痛点功能。

租房交易服务

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重庆本土的中介代表企业,网站提供了大量真实房源信息。客户可通过到家了网和同步APP“我要租房”“好房出租”等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到家了以快捷高效为宗旨,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租售需求。

商业地产交易服务

2015年9月1日到家了商业地产正式成立,业务范围从单一的住宅发展到商住并举。商业地产本身的特殊性让不少开发商和投资者止步。到家了针对客户需求,推出商业地产“租售结合”模式,精准定位客户需求。成立商业地产部,整合大量商铺资源和客户资源,以保证在最短的时间为商家挑选出最合适的商铺。对开发商而言,大量的商家资源和专业的销售人员、金融贷款一体式销售能在最大限度上提高商铺的销售额和销售量。

2018-05-07 14:37: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