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巅峰金茂首悦大成 园林大区醇美绽放


巅峰金茂首悦大成 园林大区醇美绽放

亚奥·金茂悦9月23-30日工地开放日首启 恭候业主归家

一个房子,要等待多久,才能在千万个细节中打磨出家的雏形;一个家,要生活多久,才能品味出其中的美好和感动。亚奥·金茂悦用两年完成蜕变,从2012年地基奠定,到2014年完美收官,从第一次开盘,到五次开盘热销领航北五环,历经百余日夜打磨,数万小时沉淀,亚奥·金茂悦终于给期待已久的业主,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园林里 每天都是诗意


可否想过这样场景,清晨,伴着第一缕阳光,在花香浸润中醒来,园林里耐不住寂寞的鸟儿,开始啾啾鸣叫,揉一揉惺忪的睡眼,再伸个舒服的懒腰,清新的一天,就这样踏步而来。

推开门,鲜花盛放的花园里,浓郁的花香总是让人忍不住流连驻足,顾盼生姿的杏花,欲说还羞的海棠,花开馥郁的丁香,爬满藤廊的紫藤,一簇簇一朵朵迎着晨光盎然盛开,世间风景仿若再无如此楚楚动人了。庭院中清风拂过的时候是它们最为迷人的时刻,阵阵清风拂过,点点花香随风入户,深深呼吸,空气里弥漫的都是花香的气息。此时,早起的邻居也推开了门,彼此寒暄,报以微笑,去园林里的漫步跑道上来一次健康的慢跑,一天的美好心情,在花香里不自觉的氤氲开来。

傍晚时,约上三五好友,在楼前的庭院里,或泡上一壶茶,或和老友来一次尽兴的拼杀,无关输赢,只要尽兴就好。每天的生活,也就在这样幸福时光里,被演绎成动人的传说。

园林大区 即将至美绽放


生活不是诗,但是,我们却可以为它增添一抹诗意。如果以上描述还停留于想象,那么即将绽放的园林大区,则让至悦生活变的更真实可触。

从最初的沙盘规划,到现在实景完美呈现,新家成熟绽放,亚奥·金茂悦始终秉承金茂品质的“绿金理念”,苛刻打磨家的每一个细节,为即将入住的业主打造至臻生活体验。作为区域内仅有的低密产品,项目整体园区以中央水景贯穿,南北两侧以低层产品享大尺度楼间距,再以茂密绿植、奇花异卉点缀其间,营造别样诗意生活盛境;西侧开阔坡地草坪,打造区域内唯一儿童主题园林,因地制宜规划多样运动专属空间,悉心照顾小业主园区生活。

9月23-30日,园林大区即将陆续对业主开放,届时,您可根据邀约时间亲临项目,一睹未来新家丰茂美态,数万棵绿植严阵以待,静候主人第一次归家。项目133-183㎡墅质现房精装大宅,仅余数席,读秒递减中,恭迎莅临品鉴。

2014-09-19 13:01: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