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搜房众筹上演"重庆速度" 90分钟53.5万众筹目标达成!


搜房众筹上演"重庆速度" 90分钟53.5万众筹目标达成!

1000元,3000元, 5000元.....这是9月29日在“搜房众筹”活动中,网友通过电脑和手机“拼命甩钱”的画面。众筹报名通道刚刚开20分钟,众筹金额即超过10万。 

 

  随后这一速度被不断加快,该房众筹报名开始90分钟后,53.5万元的众筹目标就被174名网友瓜分一空,而这174名幸运的网友仅仅是当天关注该活动人群中的冰山一角。 

 

  重庆启动全国第二例房产众筹 1个半小时即被抢完 

 

  继9月23日搜房网携手万科苏州公司推出全国首个房产众筹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后,第二例“搜房众筹”落子重庆。 

 

 

 

 

  重庆联发瞰青小区携手搜房推出一套建面144.83平米、三室两厅两卫并可改为四室两厅两卫的“搜房众筹”房源。该房源市面价格96万,众筹金额53.5万。在完成众筹目标后,网友可以59万起抢拍该房源,众筹投资人将获得不低于40%的年化收益。   

 

  联发瞰青“搜房众筹” 53.5万众筹目标1半小时内被抢空 

 

  9月29日9时,该众筹活动正式开通报名,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篇的情景。网友的关注热情、参与度以及对房地产互联网金融的接受程度大大超过搜房网工作人员的预期。“我们原以为第一天应该是个慢慢升温的情况,没想到网友会这么‘疯狂’,这种火爆的情况让我们十分吃惊。”一位负责这次活动的搜房网工作人员说道。 

 

  而原定3天的众筹报名时间,也因为网友的热情参与,仅仅用1个半小时就完成了53.5万元的众筹目标。更多的网友则因为发现活动时间太晚或者下手太慢,只能抱憾而归。

 

  抢房客?投资者?搜房众筹“便宜”了谁? 

 

  据了解,“搜房众筹是搜房金融平台推出的一项买房优惠和投资收益兼具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产品。购房者通过搜房金融平台认购投资份额成为众筹人,即有机会以最低五折的价格购买特价房源,而所有众筹人也将一起分享房价溢价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不低于40%。 

 

  重庆参与此次搜房众筹的联发瞰青项目为例,购房者只需投资1000元即可参与众筹,在完成众筹目标后,该房源将在10月1010-12点以59万元的起价公开竞拍,最终溢价部分即为投资收益分配给众筹投资人。 

 

  此外,对于想以较低价格买下该房源的购房者,本次搜房众筹也为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捡大便宜”的机会。该房源目前市场价96万元,开发商提供的相关优惠扣除后仍需89.1万元,而现在购房者则有机会以极低价格抢下该房源,轻轻松松实现一步到位的置业梦想。 

 

 “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模式风生水起 搜房金融平台连推多项重磅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房地产链的企业杀入互联网金融领域,房地产互联网也得到了迅猛发展,而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精准用户最多的的房地产平台,搜房网早已布局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并在不断发力。 

 

  据了解,除了新推出的“搜房众筹”项目,针对想投资的客户,搜房金融平台早前推出的“天下金”项目,预期年化收益可达10%,5000元起投;在置业方面有需求的网友,搜房金融平台还提供“新房贷”和“二手房贷”。搜房网力图通过对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开发,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各类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而受益于搜房网对于移动互联网的提交布局,搜房金融平台的“移动化”也得以快速发展,以本次联发瞰青“搜房众筹”为例,174名参与的网友中,有88名众筹人通过“搜房众筹”移动平台进行注册、报名和支付众筹金额,所占比例超过50%。移动平台的便捷性、及时行得到了网友的认可。 

  
2014-09-29 17:10: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