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磨剑五年,泊渡雕琢北戴河首席情景园林


磨剑五年,泊渡雕琢北戴河首席情景园林

坐在自家的沙发中,周围园林围绕,远眺海波荡漾,这样的生活是“惬意”两个字也无法形容的,也是很多人渴望而不可求的。如今,泊渡五年磨一剑,打造出北戴河首席情景园林建筑。

身处园林 感受自然景观之巧妙

“空中院子可以瞰海,观园林,更重要是有一个这样的院子,生活就多了无限可能!”这是泊渡园林涉及带给龚先生的第一感受。

记者了解到,泊渡项目小区园林景观运用自然及不规则的景观表现手法,保留了基于自然肌理的地势起伏,因势造景,优美独特的建筑小品、水系,贯穿整个小区之间,中心主题公园与四条纵向绿化带构成了小区特有的景观体系,在景观设计上确保每一户住宅景观的“均好性”。

黄金海岸 享受揽海入眼之景色

在地理位置上,泊渡项目位于北戴河新区北翼上,处于进海生活带,整个小区距海直线仅100米,步行2分钟就能到达海边。营造的是全新别墅感的国际海滨度假生活,是真正与世界海滨度假同步的一种休闲度假生活。不少市民表示,和其他的楼盘相比,泊渡的房子基本都在离海150米的范围内,属于户户都是一线海景房。

经典建筑 体验柔美与现代之结合

对于市民来说,房子的质量与周边环境一样重要,记者了解到,泊渡项目在建筑方面,采用最先进的建筑模式,整版现浇框架结构,确保了建筑施工的质量和品质。建筑材料精挑细选,外立面整体线条错落有致,美观大方,以文化石,高档面砖,环保涂料相结合搭配,不仅将古典建筑风格的柔美与现代建筑风格的硬朗完美融合,而且吸收了众多海滨地产的建筑经验,更适合海边湿润的气候。门窗采用断桥木包铝实木复合窗,双层中空玻璃,结实耐用。赠送的精装修全部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为市民营造了一个五星级的家。

寸土寸金 把握投资升温之机会

近年来,随着北戴河各处楼房拔地而起,可以开发的地方也变得寸土寸金,有业内人士表示,北戴河新区(原南戴河、黄金海岸等地)房地产现在和将来,都会是一个热点,随着后期的建设,这里的知名度会进一步提高,房地产肯定会进一步升温,“如果瞅准时机出手的话,未来升值的潜力还是巨大的,毕竟,现在这里的房产价格,现在还是不贵的。”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泊渡项目经过五年的沉淀和积累,主打精装空中loft和电梯平层洋房,私家空中庭院的独特设计,不仅给空中小墅带来别样的度假氛围与感受,更为度假生活增加实用性和情趣空间。不仅具备一线海景房的景观条件,而且在对产品设计、社区建设、园林打造上也颇具特色,拥有戴河首席情境园林。将区域的人文传统和高端客户的深层次需求相结合,创造出不负北戴河这个极具精神价值的品牌的产品。

2014-09-30 09:05: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