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投资 >> 招商引资 >> 湖北某高科技医疗器械项目融资1000-2000万


湖北某高科技医疗器械项目融资1000-2000万

    债权融资:
    可承担最高利息: 20%/年 资金占用时长: 1-18月
    可提供风控: 其他 还款来源: 其他来源
    股权融资融资:
    项目所处阶段: 种子期 资金方占股比例: 10-20%
    投资退出方式: 股权转让 其他方式 最短退出年限: 1年
    项目概述:

    循环肿瘤细胞(CTC)血液检测诊断技术是目前世界最前沿的肿瘤检测诊断技术,与传统诊断技术相较,具有高捕获率、高灵敏度、无创伤等特点,能从患者极少量的血液中检测出不同种类的癌细胞,从而有效实现对癌症的早期诊断、个体化治疗、病情实时监测和指导用药等医疗目的。 本公司由多位在海外医疗设备领域长期从事研发和管理工作的资深科学家回国创建,拥有CTC血液检测诊断技术平台的核心技术和国际专利。本技术在微流芯片设计、光学技术应用方面填补了该领域多项国际、国内技术空白,在肿瘤检测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项目优势:

    本公司的CTC项目及科研团队经湖北省科技厅签约引进,已作为湖北省国际合作重点项目落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项目享受当地政府在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扶持。 与同行相较,对比在国内唯一获准上市的美国强生公司旗下产品CellSearch(CTC)诊断系统,本公司的CTC诊断系统无论是捕获率、灵敏度、准确性等硬性技术指标,还是在制造成本等方面均全面优于对方。

    其它备注:

    为快速推动本项目的产业化和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公司现有意寻求有兴趣投资医疗科技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4-09-30 09:26: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