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投资 >> 招商引资 >> 镇江美的城项目花落润州


镇江美的城项目花落润州

  昨天上午,润州区政府与美的地产集团正式签订项目协议,美的地产集团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近100亿元,在润州区七里甸城中村改造地块,打造出一个融文化商业、工业设计、生态宜居“三城”合一的镇江美的城。

  镇江美的城项目位于润州区七里甸街道,是我市“7+1”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也是“四大行动计划”中城乡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周期5年,项目规划占地约1576亩,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及配套面积17万平方米;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面积25万平方米;住宅面积93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占地175亩,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据介绍,镇江美的城项目处于镇江新行政中心和镇江高新区中间区域,其西侧是镇江知识城项目,既有利于实现品牌的互补和科技创新产业集中集聚集约发展,又有利于提升镇江西区城市品位和形象。

  美的集团创始人、美的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何享健,美的地产集团总裁赫恒乐以及集团高层参加签字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雷志强主持了项目签约仪式。

2013-05-29 16:24: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