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 >> 亚琦再传捷报!3.02亿成功拿下通辽市701亩土地!


亚琦再传捷报!3.02亿成功拿下通辽市701亩土地!

 2019年7月9日,亚琦集团再次挺进内蒙古,成功竞得内蒙古通辽市701亩土地!

通辽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亚三角经济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条件非常便利,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周边800公里范围内分布着15个百万人口以上城市,与沈阳、长春各距280公里,构成经济社会的金三角。通辽市是内蒙古距离出海口最近的城市,距离锦州港380公里、大连港640公里、营口港430公里,距离满洲里口岸750公里、二连浩特口岸820公里,是推进“向北开放”和通边达海的重要节点城市。

在此之前,亚琦在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50亿元的亚琦·通辽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占地面积约1780亩,建设集智能化物流仓储、网上信息交易平台、物流总部基地、商品交易市场、物流金融、商品检疫检测、家具家居品牌中心、家具电商创业孵化中心及相关配套等功能集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商贸城,涵盖家具家居、五金机电、数码家电、汽摩配件、百货商品、粮油副食、生鲜水产、名优特产等众多业态。项目于5月份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办公楼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计划7月底竣工,辽河大街正在进行基础土石方工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通辽市701亩地的获取,将进一步提升亚琦集团在通辽地区的影响力,对集团的战略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提升当地的物流水平,促进地方税收、就业、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拉动作用。

如今,亚琦集团将持续围绕“互利、共赢”的宗旨,秉承"以市场为导向 客户利益为中心 不断探索创新"的理念来开展工作,合作发展,互利共赢,布局全国,走向国际!

2019-07-15 12:29: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