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津冀推动香河发展 香汐引领现房为王


京津冀推动香河发展 香汐引领现房为王

 

在5年之前,人们买房很难把香河地区包含其中,如果想在北京周边买房,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燕郊。但是,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大力推进,各大知名房企也陆续进驻香河,交通和配套设施不断完善,香河也逐渐进入了更多购房人的视野。

 

在京津冀的协同战略发展下,香河发展速度大幅度提高。而在近日,天津合作交流办的张主任也表示,京津冀一体化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建设,促进三地“一小时通勤圈”。据了解,京津冀区域通关改革一体化于7月1日在京津两地率先推开,并于9月22日拓展到石家庄,从这一行动可以看出京津冀一体化势在必行,来势汹汹。而香河地区也随着京东的发展迅速崛起,不再是被人们遗忘的角落。1小时也许你还在北京地铁里,但在这里,1小时可以从京哈高速通衢北京腹地。交通的便利为香河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更能与大北京乃至京津冀三地同步前行!

除“一小时通勤圈”外,10月15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意见》中叶指出,将打通京津冀人力资源市场,开拓和融入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打破三地人才流动的藩篱,引导人力资源顺畅流动也将成为香河地区的发展机遇。

 

在机会面前,香河也正在稳步向前。而它自身的高性价比更是众人的关注所在。作为香河品质大盘,坐拥天下第一城黄金地段,尽享森林公园银宝街等优质配套的香汐,专注打造精品住宅,致力于铸造优雅舒适人居环境。11万㎡精致园林诠释生活品位,至臻配套展现居住格调。在香汐一二期业主交房之际,我们更了解有这样一个地方,它不再需要苦等期房,香汐引领香河现房潮流。在三地推进“一小时通勤圈”的背景下,香汐保证交通迅捷,畅通无阻,45分钟京哈高速通达国贸。京津冀人力资源协同发展更为香河的人居生活注入新鲜血液,彰显醇熟城市的活力。而以香汐为领先的香河楼市,也将在政策发展中走向新高。

2014-10-23 15:20: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