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星首齐耀 领势京津三周年


星首齐耀 领势京津三周年

齐秦携好声音神秘学员 空降首创·国际半岛

  2014年11月9日,首创·国际半岛将迎来三周年庆典,届时,著名歌手齐秦将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到场为庆典助力。据了解,2012年首创·国际半岛选址武清区高村镇,距离北京国贸仅40公里,项目一经推出,随即引发市场关注热潮。经过了三年的销售,首创·国际半岛创下了热销40亿的佳绩,这个成绩,对市场当中任何一个项目而言都是少见的,因此为庆祝销售佳绩同时对首创·国际半岛三周年来走过的一点一滴进行总结,11月9日,庆典活动将盛大启幕,现场除了激情表演之外,更有多个互动环节期待来宾参与体验。

  从国贸,一路向东30分钟,雄踞京津黄金主轴线之上,首创·国际半岛正在兴起,建筑风格设计由西班牙、南法、英伦、瑞士和意大利五种欧洲代表风格共同组成,形成一座具有多元风情的国际社区。如今,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已经开学,23万㎡绿谷公园也已完整呈现,社区风情商业街、星际酒店、三甲医院进驻在即,这里已经成为了一座醇熟城镇。首创·国际半岛从发现土地价值开始,以三年的潜心创作,以创造从地段升华至地王的最高姿态,从容圈起一座城市新生活圈,为城市奉献与时代匹配的巅峰之作,演绎居住价值,求证影响力。

  首创?国际半岛继伊维萨小镇和梅诺卡小镇两大西班牙组团建筑之后,推出了以源香英伦风情为规划蓝本的原质墅区——雪莱小镇和都铎公元,地处300万㎡版图中央,享受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旨在营造纯正英式贵族式的生活氛围。置身于此,远离PM2.5带来的雾霾困扰,以“离尘不离城”的姿态,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也因此成为别处再难超越的充满前景、高贵的城市居住版图,堪称最价值连城。

  首创·国际半岛是首创置业联合国际化设计团队,全力打造的京津一体化国际生态宜居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未来,将开创京津城市联动城区全新的生活方式,使之成为京津城市联动带上一颗闪耀的明珠。11月9日盛大庆典,给您不一样的精彩。

2014-10-30 12:09: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