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1号街区,6米的大尺度内涵,超乎你想象


泰禾1号街区,6米的大尺度内涵,超乎你想象

6米时代来了!超乎你想象的绝版居住高度,泰禾1号街区6米层高LOFT,终结天花板的压抑时代。6米层高LOFT的大尺度内涵,演绎“高度”人生,让你站在至高点俯瞰生活。

在寸土寸金的京城地块,比比皆是4.2米普遍层高LOFT,4.5米层高LOFT都已成为舒适的稀缺产品,市面上仅剩的超5米层高loft产品更是变成了绝版产品。如今,泰禾1号街区以6米的绝对高度,体现LOFT的睿智和豁达,将复式的高挑空设计舒适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更不用说泰禾1号街区位处东五环繁华版图,踞守“九维”立体交通网,外拥76公顷湿地公园,内享20,000㎡商业街,如此面面俱到,更将泰禾1号街区打造为超乎想象的理想乌托邦。

泰禾1号街区6米层高精装LOFT,占据东五环黄金区域,落户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价值热土,一步即享繁华。而6米层高,6星级舒适。二期60-80㎡精装LOFT秉承了一期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髓,又在精品的基础之上强势升级。在户型设计上以不浪费丝毫面积为设计理念,着力体现空间的紧凑感、舒适度及超高利用率,极尽体现精致生活。不止如此,升级还体现在倾情赠送的知名品牌电器以及智能高科技系统上。其中,新颖技术同层排水,可减小排水噪音,有效防止渗漏水,使排水管道更加清洁。如此一应俱全、智能舒适的生活空间,将舒适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这个比高的年代,泰禾1号街区LOFT以6米的可见层高高度、大尺度的想象高度与极具内涵的品质高度,足以让京城仰望。泰禾1号街区60-80㎡LOFT臻稀席位抢购中!80829933

2014-10-31 14:10: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