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央四条”重磅利好 楼市回暖已成定局!


“央四条”重磅利好 楼市回暖已成定局!

9月30日下午,央行和银监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简称为“央四条”),大幅度放宽个人房贷政策,从而为楼市行情上行注入了一阵兴奋剂。

1

央四条回放:

对拥有一套房并已结清贷款再购第二套普通商品住房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此外,“非限购”城市放开三套房贷,放松外地人贷款限制。

业内解读:

今年9月底之前的房贷政策,基本上延续2010年以来的多轮调控升级之后的紧缩状态。尽管进入9月下旬,关于房贷松绑的猜测就已在市场悄悄流传,但“央四条”对个贷的放松力度之大,仍超出了很多业内人士的预期。

2

有关人士分析认为,当前楼市低迷,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连续数月低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房地产业成为经济稳增长的“绊脚石”。“央四条”的出台,恰恰鲜明地反映出了政府救市维稳的决心以及银行支持楼市的立场。

向好预期:

从2008年底以及2012年初的历史记录来看,房贷政策放松之后大约4个月,房价就开始企稳回升,之后很快便进入飙涨状态。

3

因此,本次“央四条”对房贷政策较大的放松程度,势必也为楼市行情上行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5个月左右之后,全国房价就将进入回升通道。

由于今年楼市放松力度,显著大于2012年,加之限购政策的宽松将会释放大量投资性购房需求,可以想象,本轮房价上涨动力不容小觑。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领跑

“央四条”出台后,京城众多购房者纷纷加快入市步伐,以期赶在涨价之前入手。在首都楼市中,轨道交通资源优势明显的项目表现特别抢眼,京投银泰•公园悦府就是一个例子。

地铁轨道公园城

4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位于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是地铁上盖项目,同时紧邻地铁13号线霍营站以及昌平线朱辛庄站,轻松畅达中关村成熟商圈,无缝连接便捷繁华的大都会生活。

京城楼市涨价潮来袭,你还不出手吗?

5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5万平米的私属中央公园,构建出生态健康跑道、多元化运动场、多重景观平台等典雅布局。层次丰富、高低错落有致的多样植被,描绘出自然、惬意的生活时光。6万平米主题商业配套,为社区提供吃、喝、住、行全面覆盖的一站式悦享生活体验。

京城楼市涨价潮来袭,你还不出手吗?

2014-10-23 22:49: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