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30万馈赠,助力悦生活兑现


30万馈赠,助力悦生活兑现

——亚奥金茂悦FANS回馈季 双十一狂欢日即将启幕
 
        随着方兴地产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波地产双十一,旗下金茂品牌被推上了行业的风口浪尖,作为方兴旗下悦系产品代表之作,也是首个即将收官的金茂产品,亚奥·金茂悦项目发起的“亚奥FANS回馈季,悦见金茂三重礼”也掀开了金茂粉丝狂欢的序幕。为回馈业主和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关爱,项目以超高的参与回报、丰盛的奖励机制、全民的参与互动性以及强势的品牌保障,吸引了众多业主和粉丝的关注,在双十一期间掀起了又一轮京城改善型住房的关注热点。
抢30万,现房兑现品质宜居
        活动期间,亚奥·金茂悦的业主和粉丝可通过官方微信参与疯狂数钱、秒杀现金、刮刮卡、码上有礼等线上互动游戏,还可参与“百元抢亚奥,30万等你拿”的微信众筹游戏,参与11月11日项目现场的竞拍活动,见证以30万为首的精彩好礼大放送。
        此次微信众筹是亚奥金茂悦项目于新媒体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旨在项目交付之际,以30万的巨额优惠回馈业主以及众多粉丝的厚爱。据悉,11月8日至10日期间,只需通过微信报名支付百元认筹金,即可获得30万购房抵用券的竞拍资格。并于双十一当天,参与现场竞拍,活动现场,客户不仅可以尽情喊价,亲身体验拍卖会上此起彼伏的激烈角逐,而且可以感受一次一锤定音的竞拍快感。为回馈业主,亚奥金茂悦项目也不惜成本投入,推出了以30万购房抵用券以及8折商铺优惠券为首的重磅级竞品,除此之外,更有重庆三日美食之旅双飞游、丽江游往返机票、3天2晚姑苏双人游、千元加油卡、海鲜大礼包等超值竞品,0底价起拍,让客户过足竞拍瘾。现场成功竞拍的客户,当场即可享受专项优惠、领取竞品。
        而最值得期待的是,所有当天竞拍的款项,将作为竞拍收益,返给所有现场的众筹参与者,即参与活动的众筹者不仅可全额收回成本,还可以获得高额的竞拍收益以及价值一百元的加油卡一张,3天时间,至少110%的收益,可谓超值空前!
精装现房即将交房,品质生活悦然兑现
        亚奥·金茂悦,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化旗下方兴地产金茂悦系的开山之作,择址北五环高端居住带,尽享区域便捷交通、成熟商圈以及价值生态,在产品层面,亚奥·金茂悦秉持金茂绿金理念,科学规划,精工雕琢,并通过四次品质升级不断精益求精。在资源配套方面,亚奥·金茂悦优享景山学校教育资源,植入金茂威斯汀五星级物业,社区内软装家具周和悦小北捉马戏剧社等活动和社团的组建,更是提前为业主建立了优秀的社区文化平台。从2012年面市以来,亚奥·金茂悦也以五次开盘五次热销的佳绩获得了房地产市场和业主的广泛认可,奠定了区域内品质改善型住宅的标杆地位。
        现今,亚奥·金茂悦进入了全成品交付时代——项目即将于年底整体交付,墅质现房的稀缺性不彰自显。目前,亚奥·金茂悦在售7号楼,绝版楼王180㎡品质四居仅余20席,全精装现房,入主悦家就在双十一。
2014-11-10 18:00: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