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汇福•悦榕湾:代言国际湾区,共鉴燕郊传奇


汇福•悦榕湾:代言国际湾区,共鉴燕郊传奇

从好莱坞明星和洛杉矶富豪争相入住的比弗利山庄,到世界闻名的度假胜地的Noosa湾区,再到政商名流云集的香港浅水湾,湾区物业向来是顶级富人区的代名词,以稀缺自然景观资源闻名于世,它不仅代表着时代人居梦想,更象征着生活的尊崇和荣耀。

1

湾区价值标杆,续写豪宅荣耀

古今中外,湾区物业都是一种终极意味的生活追求,它代表着一种身份、权利和领先的生活标准。汇福•悦榕湾以其先天的高起点和后天的高标准成就了一个城市的居住梦想,沿袭潮白河别墅区的豪宅血统,容纳燕郊最为亮丽的湾区风景,囊括多样的国际化生活元素,在河流东畔打造顶级城市综合体,汇聚整个城市的品质精粹,书写时代居住传奇。从稀缺生态资源,到便捷交通,再到完善配套,汇福•悦榕湾聚巅峰资源于一身,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居住、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及时尚特色商业街等于一体的国际化湾区。社会精英在此纵横驰骋,有志之士在此叱咤风云,汇福•悦榕湾以包容天下之势,实现少数人的居住奢华。

2

水岸生活底色,聆听城市天籁

当事业和地位都到达一定境界时,居住的健康与自在成为衡量幸福的重要指数,这种情况下,自然景观无可复制的湾区成为了有识者的首选。静水流深的潮白河紧紧围绕着汇福•悦榕湾,言说着高贵而优雅的生活方式。无限量供应的新鲜空气,吐纳间卸去身心压力,无垠的森林湿地景观,重塑生活的云淡风轻,举步可达的高尔夫球场,休假亦不须远走他方。掬水儿戏的孩童,林间骑行的青年,河畔垂钓的老人,生活中最单纯的快乐和感动,皆是水岸生活无形间抹下的底色。坐落于阳光、树木、河流、花草之间的家,让每次归来成为一种迫切期待,缤纷的鸟语、含香的微风,为飞快转动的城市划上一个逗点,在步子与步子之间,放空自己,感念自然的纯净。

3

立身人居顶端,品质比肩世界

汇福•悦榕湾位于燕郊中心燕顺路,汇聚万豪酒店、家乐福超市、国际高尔夫、央美附中等世界级一线配套,凭借综合资源的绝对优势,赋予湾区全新意义,开启燕郊国际化生活。项目具备完善的交通网络,京通高速、京平快速等交通动脉穿城而过,812、815、快818、819路等多条公交全城延伸,30分钟接驳国贸繁华。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燕郊向国际化时代迈进,与北京仅仅一河之隔的汇福•悦榕湾所在区域将发展得更加成熟,半小时繁华生活圈更是如虎添翼。

汇福•悦榕湾打造的湾区生活,引领燕郊人居新风尚,让您享受到水居生活的至高境界。据悉,项目预计11月下旬一期正式开盘,目前排卡已经进入倒计时,意向者可到营销中心参与排卡预约。

2014-11-14 15:36: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