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空港家园:4万坐享名校学区房


空港家园:4万坐享名校学区房

  最近,一则关于北京4.4平米学区房卖出135万的文章在网络上引得哗然一片。网友的震惊无非两点:第一,4.4平米,购房人买房不为住?第二,每平米近31万的房价,是否属实?得到的答案却都是肯定的。有网友表示,时至今日,“拼爹”时代已然进化成“拼房”时代。在北京,学区房果然一房难求吗?



 

  名校学区房价居高不下

  记者了解到,北京部分名校的学区房,可谓天价难攀!享誉京城的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周边房价已经是30多万/平米。位于东城区的名校培新小学,周边虽为老楼,但是价格已炒到了7万元/平米。而北京八中的二手学区房,房价也已经攀升到7万元/平米。不仅房价居高不下,各大房产中介处,房源也是一平难求。

  

  名校学区房并非都难求

  专家表示,对于学区房房价居高不下,有关部门确实出台了一些措施,比如分散名校分布,将教育资源平衡化,有效抑制学区房房价。据悉,在固安新城10年发展过程中,为支持当地资源分配,特引进了百年名校北京八中,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硬件配套,支持固安新城发展。

  随着北京八中的入驻,区域内明星刚需楼盘空港家园获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与青睐。非京籍生源在北京读名校需五证齐全,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无需北京户籍,为不少外地户口的北京新移民家庭解决了教育难题。

  除此之外,和北京市内名校周边的学区房天价相比,空港家园首付4万元起,户型紧凑、赠送面积多,居住舒适度高,因而自面市至今一直销售火爆!

  配套优质前景无限

  在采访中,不少购房者都表示“这里的配套相比周边还不错。”“价格非常具有诱惑力受。”还有部分购房者直言“我就图让孩子让个名校。”



 

  空港家园项目位于北京第二机场空港新城,与北京大兴仅一河之隔。立体交通网畅达连通,京开、大广双高速资源,无缝对接北京地铁4号地铁线天宫院站,旖旎繁华咫尺之间,瞬息连接。项目周边配套醇熟,涵盖商业、医疗等十年巨制配套,还有八大公园生态资源,尽享优越自然风光。

  除此之外,首都第二机场的兴建也使得空港家园升值空间增大,投资价值日益凸显。空港家园据新机场仅10公里,15分钟直抵新国门。在临空经济区的覆盖下,区域配套还将日益完善,势必吸引大部分人来此置业。

  首付4万轻松置业大北京,空港家园,新北京人的理想家园。

2014-11-24 11:48: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