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龙腾:住宅精装修市场的先行者和领航者


金龙腾:住宅精装修市场的先行者和领航者

所谓先行者,观念先行,事业先导。先行而领航,则在高瞻远瞩之外,也能脚踏实地。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龙腾),从2005年初涉住宅精装修市场到2014年成为“住宅精装修”新三板第一股,在住宅精装修领域完美地诠释了先行者和领航者的含义。

创立于1996年的金龙腾把握住了住宅精装修的发展大势,适时切入该领域,通过不懈的探索和实践,逐步确立了“绿色精装修整体方案的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并以卓越的设计能力、高质量的施工品质、严谨的管理管控标准、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装饰品质与效率,成为了客户最值得信赖的装饰专家,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引领中国健康精装修市场。

 

需求 金龙腾的先行动力

需求,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驱动。金龙腾选择深耕住宅精装修领域,即源于对精装房是我国房地产发展趋势的认识。资料显示,万科地产2012年精装房交付的比例已经超过80%,恒大地产、绿地集团、碧桂园、融科地产等房企也都推出了自己的精装品牌。精装房已经成为房地产龙头企业的主要产品,这为建筑装饰企业在住宅精装修领域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2005年,金龙腾承接了北京乐城国际G67#楼精装修工程,正式拉开了进军住宅精装修领域的序幕。虽说是初涉住宅精装修,但凭借此前多年在建筑装饰领域的经验和技术积累,金龙腾在乐城国际项目上大获成功,不仅获得了开发商和业主的一致认可,还被评为“北京市二零零六年建筑装饰优质工程”。

自此,金龙腾开始大量承接住宅精装修业务,并于2007年顺利成为万科地产的合格供应商。2007年正是万科地产全面推行精装房的开局年,这一方面证实了金龙腾对于住宅精装修市场发展的准确判断,另一方面则为金龙腾在该领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万科紫台是金龙腾承接的万科地产的第一个住宅精装修项目。紫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6万平米,总户530。该项目获得了“2008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此后,金龙腾又承接了万科地产的日坛国际公寓、长阳半岛、假日风景、万科公园五号、万科蓝山等多个精装修项目。万科地产多次对金龙腾的精装修工程表示肯定并颁发荣誉证书,2013年就特别为金龙腾颁发了“专业贡献奖”。

在市场需求的强大驱动力下,金龙腾稳健务实,不断加码住宅精装修,到2012年,住宅精装修业务比例已经占到金龙腾主营收入的80%以上。厚积薄发的上升期,金龙腾的住宅精装修事业版图不断扩大,无论是在地域上还是在市场资源方面。

至今,金龙腾已形成了立足北京,覆盖华北、华中、华东、东北、西南等区域,辐射全国的市场布局;与多家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其中有龙头房企万科地产、万达地产、龙湖地产,央企华润地产、中铁置业、中粮地产、招商地产、中弘地产、中化方兴,国企金隅地产、首创地产、首开地产、金泰地产,以及多家知名民营地产企业。

金龙腾在住宅精装修市场无往不利的同时,荣誉也接踵而至。万科紫台、日坛国际公寓等多个项目获得詹天佑奖和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等奖项,公司连续十年获得北京市工商管理局“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等。

正是凭借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信誉和一座座精品工程,作为住宅精装修领域的先行者的金龙腾逐步迈入发展成熟期,确立了它在住宅精装修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

专业 金龙腾的领航实力

专业,是企业发展的实力保障。金龙腾同时拥有一级装饰施工和甲级装饰设计资质,并具有建筑幕墙、钢结构、建筑防水、金属门窗、机电安装专项资质,并在深耕住宅精装修市场的过程中不断实践和探索设计施工一体化、精装修工业化、智能全家居等技术战略。金龙腾在住宅精装修领域的专业实力,是赢得房企客户信赖、获得专业奖项认可的关键所在。

2011年的“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发展论坛”上,万科地产分享了他们做精装房的三个缘由:绿色低碳,客户对品质的需求,以及企业自身的成本管理。因此,房地产开发商对它们的住宅精装修合作伙伴——建筑装饰企业在设计、施工、管控等方面的能力有很高的要求。

而金龙腾在多年与上述优秀房企长期深度合作的过程中,逐步实现住宅精装修的设计标准化、工程施工标准化,建立实测实量的管控体系,制定了设计施工一体化工法。基于“设计施工一体化”,金龙腾完成了中铁·花溪渡、碧桂园温泉小区、北京香榭花园别墅、中铁·马坡、栖霞名郡等多个住宅精装修项目的设计和施工,真正实现资源节约与绿色环保,提升住宅品质,既为业主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也提升了合作伙伴的市场价值和竞争力。

2013年,金龙腾实现“绿色精装修整体方案的服务商”的战略落地,由传统施工企业转型为集成服务商。20141023日,金龙腾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成为首家专注于住宅精装修领域并成功挂牌的企业。

新三板挂牌是金龙腾发展历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资本市场对金龙腾品牌的认可,是金龙腾在住宅精装修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的最好证明,并将使金龙腾未来在住宅精装修领域的发展获得持续动力。

金龙腾秉承专业实力、企业愿景,以及领航行业发展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继续致力于实现装饰设计标准化、部品部件工厂化、现场施工工业化、装饰装修一体化,利用实测实量、信息化管理,从运营服务的建筑装饰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住宅精装修整体解决方案,以装饰为本,智能为势,设计为魂,资本为器,一体化经营,产融结合,成为中国健康精装修市场的引领者,加速住宅精装修工业化、智能化的研发进程,探索中国精装业转型升级新模式。

 

2014-12-12 11:36: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